2024-7-2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令人感叹,bind在爆完两部番之后就近乎腰斩,无职2已然有泯泯的感觉,不过整体还是值得一看 值得一提的是,无职2真是很好地将动画的各个部分以一种很割裂的形式表现了出来——整一季突出一个无作画演出,情节的情绪高潮段的音乐、声优演出依旧是顶尖水平,但作画、分镜、修正肉眼可见的有失水准。最后只能归结为将大多的工期放在了最重要的22集,不过22集也确实展示出了压缩别的集的质量后该有的质量 致保罗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6340)
1月4天前 · web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 of 12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6340)
1月4天前 · web
2024-6-24
-
完成了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8 of 12 话
1月12天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月12天前 · web
2024-4-9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3月28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Tom and Jerry、大闹天宫、進撃の巨人 4 部番组 4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IDOLY PRIDE、STEINS;GATE 2 部番组 4月12天前 · web
2024-3-23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ダンジョン飯 2 部番组 4月15天前 · web
-
想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等 6 部番组 4月15天前 · web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4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本作真正优秀的点并不止精致的作画与剧情,我个人认为更多的是剧中的bgm与全作的节奏把控,全程一直保持着一种恰当的节奏在进行,太快会让剧情显得流水账,而太慢则会让剧情显得拖沓,非常认可斋藤圭一郎的导演水平,期待有生之年能看到斋藤的优秀原创番。原本打算给9分,考试篇的战斗节奏略显重复,所以还是给8分4月15天前 · web
2024-1-11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6月27天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9月3天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小说改的优点,优秀令人舒适的对话台词10月8天前 · web
2023-9-27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注定不会有HE的故事,但结束时仍令人感动,不仅很好地展示了未来的赛博世界观,也讲好了一个热血澎湃却又无可奈何的故事。叙事节奏非常好,引人入胜,扳机的画风表现力一如既往强10月13天前 · web
2023-9-26
-
看过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2 部番组 10月14天前 · web
2023-9-25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 of 13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9267)
10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学神走之后,各方面的水平都有所下降,这是肉眼可见的。缺点是该做好的,譬如11集,相当令人失望。但优点确实有时候超出预期。不做过多评价,一句话,不要擅自期待,不要擅自失望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9267)
10月15天前 · web
2023-9-23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第一个给出10分的剧场版,一如tv版的压抑氛围,新房带给我们的魔女的压迫感与视觉盛宴,堪比艺术品。当然,只有这些远远不足以让我给出10分超神作这个评价,真正出色的,是它的剧情,tv版是圆神对吼姆拉的救赎,而剧场版则是吼姆拉对圆的救赎,剧情的层层反转引人入胜,最后结局更是看似HE的BE,表面上两人都回到了幸福的生活里,实际上都和自己当初的愿望相隔甚远,绝望か?希望か?又有谁能说清呢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2 8.5 (12484)
10月17天前 · web
2023-9-21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VOY@GER、ゾンビランドサガ、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等 7 部番组 10月1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