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12-4-7
让我感动的游戏不少,通过游戏改编我人生轨迹的游戏却不多。谢谢你律子小姐,谢谢你的交响乐之雨,让我度过了人生中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2-4-7
fate总体很好,画面的动感性很不错,结局也很多。每一篇都有亮点。缺点是剧本太长了,不适合晕血者看。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2-4-7
好吧,优秀gal穿越剧本的开山作不知合适否。不过有点太长太墨迹。日语要求也稍高了点。好吧我日语二级140+还是很吃力。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4-6-22
1、游戏性极高,真好玩!baldr世界玩过的第一款游戏,体验非常好。2、op是k姐多年的经典了,听了20年也没听腻,没错,是20年。 3、剧情和世界观,说实话很不错,但是对于电子养胃的我来说也并未有很大冲击性,不过和bsd相比有过之无不及。 总之,佳作,值得顶着垃圾画质玩下去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2-4-7
gal神作之一,玩过的都知道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2-8-1
发现对田中的作品感情越来越少了,有点读不进去了/2024.6.25过了十年重读家族计划,才发现原来自己啃生肉时是多么肤浅。 -
街 ~命运的交叉点~ 街 ~運命の交差点~
1998-01-22 (SS) / SS、PS、PSP / AVG
2020-9-8
最新版的汉化玩完,自己有些日文功底啃完了七曜会和隆士。只能说剧情太棒了,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这种佳作玩一部少一部。个人最喜欢阳平和牛马的剧情(都是山崎修执笔的)。个人认为最漂亮的女性角色是组长的闺女(伪)。正志的剧情可以再精彩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