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3-1-24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galgame
小品作,但是足够有吸引力,玩法很有意思,剧情不多说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2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galgame
男主的设定导致我在推的时候一直良心有愧。有缺陷但并不妨碍是一部优秀的剧情作,就是占空间太大了,我还没见过占空间这么大的gal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1-24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三部的收尾,这部理论上分数可以更高,但是有几个角色这部才刚刚出现,另外最后的合家欢结局我是不太满意的。可以说是一个优秀但不圆满的收尾作。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24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galgame 悬疑
这部中期开始渐入佳境,到后面完全停不下来,精彩至极。虽然有点ntr,但我真的特别喜欢爱蒂尔海特,太可爱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24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其实单论这部的话是白开水废萌剧本,然而综合三部的话这部是埋伏笔设悬念的,另外就是我至今后悔推了眠子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1-2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galgame
剧情最佳,玩法上我只能说我快疯了,这作还没自动存档,所以八分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3-1-24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最折腾人的一部,感觉这部兰斯人设是崩的(在杀海苔子这方面),玩法也折腾人,剧情也让人受不了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3-1-24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太老的小品作,以现在来看肯定是不行,不过某些地方还蛮涩的,玩法只能说凑合吧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1-2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前两部还是一个城市里的小品作,到第三部一转大地图了。这作最典的还是玛利亚造坦克,虽然剧情最多中上,但他耐玩好玩,所以给个八分。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3-1-24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迷宫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除了出场了几个重要角色之外价值不大的一作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3-1-24 / 标签: SCA-自 galgame
1.多视角展开好,安子塑造极佳。 2.我更喜欢高岛,她最后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而卓司则完全是被电波驱动。 3.彩名很可爱,文本很深奥,故事很精彩,虽然没完全懂。 -
公主假日 Princess Holiday〜転がるりんご亭千夜一夜〜
2002年9月27日 / PC / AVG
2023-1-24 / 标签: galgame AUGUST
打了必要的三条线,还是正常的废萌水准,然而te实在是给我折腾到了,只能说不如没有这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