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1-3
喜欢苍彼原作的fc的部分,本作完全没有此部分还是挺遗憾的。但是演出cg真的不错,最后几张cg和小天使真白让我这个明日香党都觉得真白好可爱。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0-29
个人线你当成BE就行了。系统简陋到10年前的游戏都比这好。游戏整体有些高开低走。人物塑造有好有坏,有纯粹的工具人也有塑造的很成功的角色。感情描写也是短板,缺乏感情铺垫会让角色的行动缺乏逻辑,观众也很难共情。但这部游戏能让我一口气从开头读完,这一点是绝大多数游戏做不到的。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18
人物塑造实在是太出色了,灯华像猫那样远离亲近,靠近逃走的性格太戳我了。其他角色塑造的也不错,而且就算进线之后其他角色也会展现自己的魅力,比如灯华线的kanna,学姐线的妹妹。我觉得本作对自己核心设定--可以和过去沟通的手机的设定没处理好,比如灯华线最后的失控、玩学姐线如果之前没玩过灯华线也会对突然出现的手机莫名其妙。如果能给学姐线加个剧情锁,灯华线最后能处理的好一点,这部游戏绝对能到85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1-17
非处女的设定我认为可以丰富故事内容和人物形象,我觉得只要不是故意喂屎都没什么。故事是个好故事完成度很高,但结局有些都合。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1-11
年度前三级别的剧本,虽然有一些BUG,但整体圆世界观还是圆的不错的。和前作一样,揭开最后谜底的时候还是挺震撼的。 比起前作剧情紧凑了不少,前期不会太无聊。但比起悬疑,感情线还是短板,感情线的剧本基本靠女性角色白给。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8-11
作为一个fd,这质量已经可以了,但以剧情作要求来看,除了理亚线,剧情展开有些平淡,日常又写的一般,会让人感到无聊。理亚线又太都合,ed之前把事情描写的那么绝望,ed之后又是ge,好歹来个铺垫啊。sp可是为了结局更完美点,都多加了一条工具人线呢。不过本篇被虐待死去活来的我,吃吃糖也行。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7-24
识线,在游戏后段,我都在想如果结局是ge,那这线可以算是库特wafter之后key最都合的一条线了,好在最后是be。umi线适合刚打通无印的时候玩,会别有一番感触。静久线交往和分手都莫名其妙,中间的剧情还不如柚子。美希线可能你们对中性角色不喜欢,但我觉得算是及格了。总的来说,虽然诚意满满,但相比无印还是拉低了平均水平。最后结局何尝不是和识线一样,be会更不都合,但已经被虐了两个夏天的我还是支持现在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0-2-13
节奏比色鸟鸟紧凑了不少,几乎全游戏没有一点日常剧情。但是剧中人物都是文豪,每个人说话都是长篇大论的,很拖节奏,有时候真的让人很崩溃。故事讲的真不错,不管是主线还是支线剧中每一段故事都让人能深深回味。是一段段为了重要的人奋不顾身,竭尽全力的故事。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0-2-2
本来对八月没报太大希望,没想到意外的还不错。如果说二白的政治戏是幼儿园水准,皇姬算是小学高年级水准了。最后如果不是强行ge,可能口碑会好一点。8分可能打高了,但想想之前玩gal各种让我吐血的政治戏,还是稍微鼓励一下吧。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19-2-24
85分。日常有点长了,但是至少日常部分还是比废萌有意思。能这么完全回收伏线真是不错。是近几年不可多得的佳作。最后我永远喜欢悠音.jpg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2-14
现在比起代入主角我更喜欢在旁观者的角度欣赏故事。所以这游戏的观感对我就很糟糕了。毫无理由的倒贴,猥琐的男主。不过日常的描写还行。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19-1-27
能看出来确实是想讲一些社会问题的,但是这些问题都太深刻了,也不能指望一个黄油能给出解决方法。最后那种不了了之的感觉也其实在情理之中。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7-15
满满的key风格,个别线发展有些老套但靠近结尾的部分都很有意思。在业界青黄不接的年代此作是我继续关注gal圈的动力。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5-7
故弄玄虚,挖坑不填的典范。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4-4 / 标签: 柚子社
这年头有这种剧情的游戏已经可以了。游戏本质上还是学院恋爱剧,茉优和羽月线还是可以的,之前最期待的妹线倒有些白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