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018-12-07 / 桜井のりお / 秋田書店
2020-3-7
(30话毕)漫厉男榜第三所以才补的,没想到和初见的印象并没有什么区别....就是(角色稍微立体一点的)普通日常系狗粮罢辽...//婊子角色稍微有点意思 -
漫画一看就懂 “孩子会改变”不生气育儿法 マンガでよくわかる 子どもが変わる 怒らない子育て
2017-01-07 / 松浦はこ / フォレスト出版; 1版 / 224
2020-3-6
虽然是接触不到的领域,但看了之后很多地方恍然大悟,感觉很多道理都可以套用到其他地方去 -
终极婚约 終極エンゲージ
47话 / 2017-06-02 / 三輪ヨシユキ / 集英社
2020-3-6
太对胃口,男主又强又好玩宛如反派,搞了个克隆人想要证明自己最强然后和对方结婚,克隆人女主为了世界和平打算杀掉男主———看如此邪恶混沌的主角搞事太快乐了,结尾虽然突入王道展开但个人挺满意的,虽然男主最终还是被洗白但居然感动到我了,而且还回收了“自己和自己谈恋爱”这个主题,感觉还是写的不错的(结尾虽然略有仓促但个人认为有好好收尾了 -
当魔法师弟子微笑的时候 魔法使いの弟子が笑う時。
14话 / 金井千咲貴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3-5
设定非常有趣,让人十分想知道如此混沌的主角能走到那一步而不断吸引我看下去。看得出来收尾尽力了,作为大胆的设定已经非常了不起(私心评分 -
NTR大战 NTR大戦
2019-01-12(2019年2月号) / 中吉虎吉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4-27
设定很有趣,发觉这个设定下这种双行道展开变得很正常,虽然想看更多发展,但可惜只是个短篇。这种贱得神清气爽的男主反而并不惹人讨厌233 -
少年羽狩人 少年羽狩人
2008-01-25 / 一迅社 / 182
2019-4-22
完全俺得的一部作品,失去理智激情暴打十星(爆)画风美型的奇幻作品而且(奇幻作品)竟然还有同性爱要素这几点都已经戳爆我的好球带了,为什么说同性爱因为没有浓厚的耽美感更类似于那种“少年爱”的清纯的感觉我好爱 ,方方面面的设定和配置都好real,更惊喜的一点是关于感情的主题也可见的细腻和真实,剧情上也没的说虽然不是什么大作但也够好看了(好虐我好想吐血)!!总之非常喜欢!!ps:新新漫画有完整汉化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9-3-31
果然局面搞太大会最后会难以收尾毕竟作者也是人()感觉中间就是一直重复的每个人先插旗然后领便当每次哪个人开始塑造立体了就能嗅到便当气息233不过真的是看得太吓人了,这部应该标成恐怖漫画,手段比那些jump scare不知道高明多少() -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子づくりさせてもらいたい
2017-03-21 / 上原 りょう / フランス書院 / 320
2019-1-28
因为原作是插图系列就拿小说标记了,一开始抱着猎奇的心态看了几眼还有点新鲜,没想到竟然一路人气高涨到火出了动画也是绝了,上一个从插图火出动画的还是BRS吧...总之看多了很无聊,毕竟不是抖M( -
龙的可爱七子 九井谅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7话 / 2012-10-15(日版)、2015-04-16(台版) / 九井諒子 / 鈴蘭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 254
2019-1-6
现实下的温情 -
TEMPEST TEMPEST
1话 / 2018年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18-12-28
有点出戏....每个人都会变老,如果老人的基本人权都得不到保障,年轻人怎么可能会信任社会并安心为社会工作,从“社会稳定角度”来讲政策的逻辑层面这点就说不通。当然我也不否认很远以后可能会有这种魔幻现实存在,但现阶段它还说服不了我。 -
海门回声 海门回声
2017-12-19 / 切尸红人魔 / 森雨漫 / 四季出版社
2018-12-7
一部难以评价的作品。始终还是对这种毫不掩饰的污秽(?)有点生理性不适所以自扣一星。现在网路上看不到了书也绝版了,阅读地址:http://huaban.com/boards/41374375/ (补评:花瓣网审核,已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