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11-28
虽然对战斗场景不是很感冒,感觉有些冗长,但是总体感觉还是很棒,完成度很高。()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0-12-9
最喜欢前两百集了,被诟病无聊的前几十集我也很喜欢,至今还记得那个青蛙天人和制作烟花的老爷爷的故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11-27
٩(๑`н´๑)۶ヽ(○^㉨^)ノ♪(。・ω・。)ノ♡(虽然由于是gal改有不少缺点,但出于个人感情给个神作还是挺合理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12-1
再看一遍还是很好看(。・ω・。)ノ♡//我当初看是没有弹幕的,个人感觉整个情感的变化是很自然的。//二周目对本番的演出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弹幕有毒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0-12-14
个人对燃系作品不是很感冒,但是天元突破真的是一部很有灵气的动画,感觉得到创作者的灵魂。西蒙一生的变化也是令人感慨啊//个人感觉与成年露休有关的戏份真的为这个片子增色不少啊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11-26 / 标签: 战场原大人
真的真的好喜欢物语系列,而第一部化物语又是最能打动我的一部,有一种迷幻的魅力。或许够不上神作,但我愿意为他打9分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20-11-28
虽然并不是很喜欢,但其广阔的历史背景和社会背景,优秀的剧情设计与节奏把控,以及群像剧的天然加分和一系列较有深度的思考,把这部动画抬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是感觉剧情有点空洞,个人感觉。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0-12-2 / 标签: 大沼心 恋爱
补标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0-11-24
看过但真的记不大清楚了,似乎音乐很好听,节奏似乎很浪漫和灿烂,对上电波真的是一部优秀的番剧,7分8分都可以,我因为个人因素给8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11-26
总体不错,看得出来是部好番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12-2
还是更喜欢欢快一些的剧情。本作对于之前线索的收回是惊人的。我个人看得动画电影比较少,打分还是谨慎点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12-2 / 标签: JOJO 热血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jo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