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2-15
我觉得画风画面很赞,很赞很赞很赞//虽然至多5分,但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个制作啊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12-2 / 标签: 生草 爽片
诡异的大杂烩;经费用在刀刃上(笑);出乎意料的有逻辑(逻辑多少不谈);快刀斩乱麻;妹子刻画合格;生草力作;原本以为是后宫龙傲天,结果众人在讨论是音乐番还是基番;最后一集剧情飞快却还算清晰;镜头似乎比较单一,喜欢大脸,有时一张图用几秒,但还不算特别影响观看;笑死我了;可能会重温23333;特别喜欢;破例7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1-27 / 标签: 校园
似乎没有第一季好看,到总体还是很优秀的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2-12
好,看得挺开心ヽ(○^㉨^)ノ♪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11-24
本人不是百合厨,但这部番真的为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大家都说这部番穷,我当初是真没注意2333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20-11-28
23333,很有意思的流水线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1-27
好!虽然看到后面有点疲软但是还是很喜欢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2-11
居然,真的能,圆回来,完结。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1-28
前面三集真的很棒,很有意思的校园魔幻大作(笑),可是到后面似乎有些拉胯了,但总体还是很棒的。也可能是因为我审美疲劳了,而且故事的段落感有点明显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11-28
挺有意思的龙傲天剧情,轻松愉悦( ̄∀ ̄)。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12-11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额,没看完,兴头一过有点无聊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11-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2-2
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但是搞笑的方面减少了而感情线增加了,但我还是很喜欢哒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12-2
就我当初的观感来说,应该是挺好的,毕竟吹过10分大作。想起来挺羞耻的。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20-11-24 / 标签: 皇帝圣印战记
很久之前看的了,印象中作画差强人意,剧情似乎中期有亮点,我还挺有追番的劲头的,可惜到了后期过于拉胯,4分给制作水平,1分给自己对于其的喜爱(狗头)。如果没看过的就别看了,不值得。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0-12-2
很有感觉的国产动画,配音意外的舒适。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0-12-5 / 标签: 贫穷
前面很棒,到后面也太穷了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11-28
沙雕的剧情有沙雕的快乐,正经的剧情有正经的快乐,在正经中穿插沙雕是优秀的作品,把沙雕当成正经………真是有够离谱的。总体4-5分,出于个人喜好给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