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6
当成综艺节目来看心态忽然就变好了;我倒要看看你今天还能搞什么花样;下饭看不错,不需要思考,各种刷下限,有意思www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3-4-30
著名的傲娇代表角色?很久以前看的,除了红发夏娜颜美其他我已经啥都想不起来了....【【。ED2好听【【。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
12话 / 2015年1月6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 石川雅一、[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
2015-10-31
一旦对上电波其实看着还是不错的,虽然扯淡但好歹有吐槽拉回智商。各种梗和豆知识其实内容还挺丰富,从各种腐向恶搞上也看得出制作是会玩的ww最后一集神展开升华了整个片得“羞耻”主题233遗憾的就是魔法少年的设定只能是设定了。另外就是其实主角一个人就够打了根本不需要其他四个人x【不过随便把老师杀了还轻描淡写带过实在有点接受不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4-30
香菜的声线太赞/////除了了解了一些霓虹漫画市场的现状外好像就没啥收获了,反正我是觉得妹妹傲娇得只剩傲没有娇了哥哥也忽然就妹控得不明所以...动画编剧居然想把主角改成男的,何等的不尊重原作,简直丧心病狂(¯﹃¯)傲娇老爸还蛮萌的▽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9-6
高潮部分感觉气氛还行,也比之前几部"国产之光"有内容一点了,但屁屎尿流行台词尬笑还是不适应...作为商业片还算不错了吧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故事的核心问题一直在变所以看不懂主题是什么,叙事破碎+逻辑缺失+节奏不佳导致整个故事在没有像样的高潮下就戛然而止了,男主经历了仿佛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遭遇性故事却缺少类似成长或情感变化一类的东西,反倒是更像好莱坞般的“plot”式电影而非能让人共情代入的“story”了。看得出来想要两个世界相互呼应映射的野心是有的但是逻辑没连好,剩下的细节则是靠粉丝们事无巨细地女娲补天。但宫老统治性的人物表演又填充了不少可看性和真实感,所以也不至于看了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13-3-14
我喜欢冰丽 鲤伴 爷爷奶奶 雪丽 猫男和河童▽ 感觉这个片子角色重复太严重以前萌夜陆生但是更帅气的爸爸爷爷一出马上就【【。 剧情方面没啥感觉【【。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1-9
“去死吧,铁皮混蛋!”钱伯开启AI卖萌新纪元(ノ≧∇≦)ノ!男主也好可爱wwww 原来进化到获得强韧的肉体后会出现只寻求生存而放弃文明的情况便不能算做人类了,耐人寻味...嘛,其他地方都还算一般了,基本除了男主和钱伯外其他地方都没什么看点。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11-9
剧中剧,HELL ALICE这个小队的名字和LOGO异常带感啊,凯西的性格乐观得简直天使,一想到救回去之后最后又死了就觉得好虐(bgm38)世界观还挺有意思的,感觉上就像是非常巧妙地满足了旧机型宅的作者一样【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3-14
一个时代的里程碑 往后的轻小说都是[哔------] 阿虚的吐槽是最大看点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1-7
构思不错,画面精美,回收伏笔一气呵成,前期互换那段有趣,后期揭露开始也算扣人心弦,唯独中间怎么喜欢上对方一下子就带过,还没入戏呢就你死我活了,日番啥时候能改改这种快餐感情戏的老毛病啊,你哪怕是加一点细节也成啊。最后因为人物塑造和感情发展基本没有导致我一直没入戏而且这种情况下渲染的日式命运感反而让人有点烦了,其实我也一点也不在意的你的名字因为像你这种普通人设东京还有一千万。因为互换身体就爱上啥鬼啦。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7-11-6
紫堂幻的角色塑造还不错,但是这种朋友反目敌对立场的剧情就那么喜欢吗快看腻歪了.....x影的锅?国际惯例的比起始终一个口号的傻子主角明显反派更有道理式故事。求求快别给加流行语了真的很low,国产不这么玩可能会死。总的来说是一个因为人气很高看了却发现故事也就那样不过作为国产还算有东西看吧的作品。前期很无聊,配音很尬,颜文字很蠢,装逼不要钱,我居然习惯了....优点是人设好看以及风格独特还有打斗场面大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4-18
全片的颜值都在未来一个人身上了,不,应该说未来的颜值撑起全篇....搞笑戏不错,打斗戏帅气爽快,第五集关于孤独挺有感触,第六集的歌舞还不错,歌挺好听,气氛也很带动人,虽然和全片的风格根维和.....烤番薯是全片的卖萌灵魂,可爱又强力的小家伙。兽形态的老板娘X爱酱异常带感。扮猪吃老虎的男主妈妈我喜欢。我很感动,然后给了6分。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6-4-17
有燃有催泪 正能量很到位 不过结局靠魔法解决了人生挫折真的很想吐槽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11-9
奔跑那段确实很赞,非常棒的爆发感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
中间几集的文戏还挺好的,但是打斗的节奏真的怪啊。。一口气提不上来的感觉 / 不功不过=低于预期=没有原作那味 / 原作高人气动画化平庸是什么怪圈。。。不过至少没有像其他那样暴死,值得庆祝.jpg -
东京猫猫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52话 / 2002年4月6日 / 阿部記之 / 征海未亜(征海美亜)、吉田玲子 / 宇佐美皓一、北山真理
2013-4-30
看过漫画 喜欢白金 喜欢漫画第二部男主 萌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