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3-14
看漫画的时候觉得很治愈 看TV的时候这种感觉反而减淡了...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漫画的风格的原因。难得一见这么尊重原作的TV,剧情都半点不带改的基本一模一样...但是氛围貌似营造不力啊,很多应该有BGM烘托的地方却无作为....攒齐四部想一口气看完结果看到后面渐渐就有点疲劳了哦漏快告诉我这只是我的错觉夏目明明曾经是我本命?!果然还是看漫画去(滚走 喜欢夏目和娘口三三啦▽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3-4-30
美式无节操无下限自由开放【。画风切换的时候杀伤力太大了【擦鼻血【【 有一集有panty她们裸着演唱的场面 真心觉得很震撼 不受任何拘束自由自在的表现形式和角色真的好赞...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4-30
一开始剧情很散乱 到了后面一瞬间全部串联起来 原本普通的三个朋友到了后面竟然是各自掌握了三个军团的首领什么的www 相爱相杀什么的也萌爆了www 将军的剧情太虐生生给虐成本命TAT CP方面临X静 医生X塞尔提 正臣X帝人 都很喜欢~ -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5年2月1日
2016-4-17
kirara深得我心,春春的主角力满满都打动我了,春春好帅啊!变身和大招非常迷人,模型真美啊!打斗也非常爽快!最后十来集的编剧质量真是异常高,每个人梦想的切入点都好有现实意义啊,结局的破局嘴炮也十分有感染力,一发子供番正能量注入心中!是今年公主Q娃入坑真是太幸运啦,大家魔法Q娃见~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1-29
看完之后感触最深的就是,相伴一生的伴侣果然还是得有一直在一起的时间条件才能够互相分担最近的人生吧..。毕竟爱情就是要携手共度人生,就算发一万条遥远的短信心与心的距离也无法拉进一厘米。 →不过说实话我认为更加实际的情况是两人都互相相忘于江湖,男主这么痴情是为了增加剧情的虐感吧..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3-23
我的智商都要跟不上啦!!!西尾你个死电波!!!对方不过短短七天失忆了就要把感情藏在心里一辈子不说这种逻辑我看了半天都没缓过来....一口老血吐在屏幕上好吗!!班长也喜欢垃圾垃圾也喜欢班长最后却是和螃蟹交往这都是些什么鬼!!嘴炮部分完全也完全没看懂啊!!!西尾你个死电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4-30
”前天是小兔子,昨天是小鹿,今天是你。“可爱的角色们,可爱的剧情。喜欢朋也//// 几乎能从每个角色身上找到可爱之处啊,真的很厉害了。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4-1-4
掀起传统日式魔王勇者解构风潮之作,勇者太可爱惹(o´ω`o)而且是又萌又强力的满级勇者wwww这部意外地知识性很高,大部分情况下听着台词解说脑子都转不过来了@ @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4-30
前面好闷,偶尔爆笑,到了后面几集有些仓促,不过有些地方还是能打动人的。从层次上还是挺有深度,让人思考如何对待不公平的人生。结尾那个五人的毕业典礼让人印象很深,空荡荡的安静的感觉,然后结尾一个个告别,一挥手就消失不见了。 喜欢文人▽///////毕业典礼的时候也好萌//////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7-7
抛开一厨顶十黑其实本身还挺好看,至少不无聊。抛开各种变身因素纯粹讲人性和人类与巨人的生存竞争会好很多+1,不过估计这样就没什么进展了....虽然到了最后好像从种族之争完全变性成了人类内斗有点失望.....另外三笠的角色超级好评,倒贴型妹子帅出新高度,还能黑下脸推肉脚主角一把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4-5-31
主角竹太的感情戏太少了,等得我好煎熬,其他组部分没什么让我惊艳的看得我很闷........阿久组三人的感情戏断断续续地,刚好像有点进展就结束进到其他组了,看得我真是纠结.......最后的结局终于看哭了,“把所有的幸福都给你”,满是善良,也满是无奈。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5-10-31
三三我喜欢你啊!!虽说依旧王道剧情不过剧情高潮和爆发点做的很棒看得令人畅快这就够了!!就是主角太熊有点烦不过最后哭着道歉的那段十分感人我也看哭了就原谅你啦xx苏西也挺萌的ww!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最后一集节奏乱得飞起扣掉一星。没看过特摄,仅仅从普通观众的角度去看:把特摄英雄人格“拟人化”、把超人的装备拟人化、宿敌变成我方骑士这些点我很喜欢。开头那种雾里有着巨大怪兽的场景很刺激,作为风景线一样的怪兽也一直是带来强烈悬疑感的部分,包括其实是他们释放雾气修复城市并让人们失忆的谜底揭露,这部分的设计我是很喜欢的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7-1
节奏差劲 一口气还没提上来剧情就没了 不明白明明是可以拿来大赚一笔的大人气企划故事却非得小气地做成12集 也就不用把故事节奏搞得这么蛋疼了 真是浪费啊 啧啧 (俺不是厨)音乐插入和部分意识流分镜给个好评吧,还是有被惊艳到的 。楼下“这个世界停留在曲子里就行了”+1 “不明觉厉”才是最重要的(x果然能来回舔的只有歌和shidu的PV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