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7
最后一集谜之感动+忽然涌现一群方言大老爷们笑死了。红细胞的人设很好看,白细胞作为男主的人设很特别,血小板确实很可爱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3-4-30
16夜蛮帅的啊,好久没见这么强的男主了,其他两个女配模式化太严重了吧喂简直就是一个傲娇大小姐和一个偏三无文静少女的标配啊...蓝发黑兔颜美,吸血鬼美,可萝莉可御姐真方便(¯﹃¯)【【。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6-4-17
虽然剧情太赶了,但是3D超可爱的啊!!!超精细!和二维原角色相差无几惊艳我一脸!!南瓜公主、马尾娘和暗夜南瓜的人设也超好看的啊!不愧是要烧钱做3D所以反派也要做好看一点吗233马尾娘的声音稚嫩的听起来很舒服!貌似是小孩子配音。不过说好的手工做的玩偶呢 为啥忽然有亲生父母了啊?!设定前后矛盾了吧(bgm38)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3-7
居然在迪士尼看到情场骗子的剧情,吓我一跳,还是王子....嘛不过看到男主和妹妹的发展我就料到了( 但是爱情来得有点生硬.....姐姐自由施展冰雪魔法的霸气场景点一万个赞!!特别是音乐也好听!全片最高潮(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1-29
歌真的很棒啊那一瞬间有穿透人心的力量 对于商业合家欢有这种大逆转也算不错了 看的是国配版 不知道有没有影响自己的评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3-12-30
仿EVA格局真人GAL的创意还蛮有意思的,全篇最有趣的部分其实是看单纯男主被迫说出各种羞耻台词的样子233男主很萌的你们不要黑他!w 。不过还是避免不了轻小说常见的靠男主圣母嘴炮开拓剧情以及花心后宫的硬伤啊。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3-4-30
第一季比较平淡,要不是因为男主吐槽受很可爱差点看不下去...“这不是恋爱 这不是恋爱 这果然不是恋爱!!” 最开始切入的第二对CP的时候由于脸盲症一度混乱中...前两对CP实在太像了OTL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5
轻松愉快,学到了很多书店的小知识。对本田吓傻打颤的骷髅表情印象深刻哈哈哈哈哈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5-5-23
相比主线的寓言给人的惊艳感这个剧场版比较平和+1 嘛本来也是主角背景故事的补完就是了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10-3
真心觉得设定太方便了啊,可以画很多华丽的角色和衣服而且没有不用换洗的BUG而且还可以尽情画很多女角色不用担心性别比例失衡------教练我也也要画人偶漫画!【【 其实我喜欢苍星石。翠星石的性格总觉得和形象不符。有点不爽的是为什么女主非要发展成和男主恋爱啊连人偶都不放过救命------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8-7
可爱的大白撑起全场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10-31
我就说这流畅帧的感觉这么熟悉 原来是G社风格 就算通篇王道剧情但是动作的表现力真不是一般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