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7-2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Bind 无职转生 轻小说改
令人感叹,bind在爆完两部番之后就近乎腰斩,无职2已然有泯泯的感觉,不过整体还是值得一看 值得一提的是,无职2真是很好地将动画的各个部分以一种很割裂的形式表现了出来——整一季突出一个无作画演出,情节的情绪高潮段的音乐、声优演出依旧是顶尖水平,但作画、分镜、修正肉眼可见的有失水准。最后只能归结为将大多的工期放在了最重要的22集,不过22集也确实展示出了压缩别的集的质量后该有的质量 致保罗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4-3-26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3年4月 泽野弘之 热血
入坑作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4-3-26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4-3-26 / 标签: 偶像 原创 花田十辉
对于其他偶像的塑造并不立体,但mana线其实还不错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3-26 / 标签: 科幻
这种题材的作品,能做到头尾逻辑自洽,伏笔恰到好处,情节扣人心弦;动画表现力、情绪渲染都做的非常到位,已经是动画的榜样了,确实值得一个神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漫画改 治愈 公路片
本作真正优秀的点并不止精致的作画与剧情,我个人认为更多的是剧中的bgm与全作的节奏把控,全程一直保持着一种恰当的节奏在进行,太快会让剧情显得流水账,而太慢则会让剧情显得拖沓,非常认可斋藤圭一郎的导演水平,期待有生之年能看到斋藤的优秀原创番。原本打算给9分,考试篇的战斗节奏略显重复,所以还是给8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11-6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山田尚子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2 / 标签: 推理 悬疑
小说改的优点,优秀令人舒适的对话台词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9-27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游戏改
注定不会有HE的故事,但结束时仍令人感动,不仅很好地展示了未来的赛博世界观,也讲好了一个热血澎湃却又无可奈何的故事。叙事节奏非常好,引人入胜,扳机的画风表现力一如既往强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9-26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原创 Aqours
夜羽用实力告诉我们,脚本真的很重要,整体观感有种小学生写作文的感觉,在写主线的时候突发奇想开始写支线,结果支线写到一半发现跑偏了,直接不管支线回头继续写主线,然而写了一会继续跑到下一个支线,给人的就是这种感觉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9-26 / 标签: A-1Pictures Fate 轻小说改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学神走之后,各方面的水平都有所下降,这是肉眼可见的。缺点是该做好的,譬如11集,相当令人失望。但优点确实有时候超出预期。不做过多评价,一句话,不要擅自期待,不要擅自失望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9-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梶浦由记
第一个给出10分的剧场版,一如tv版的压抑氛围,新房带给我们的魔女的压迫感与视觉盛宴,堪比艺术品。当然,只有这些远远不足以让我给出10分超神作这个评价,真正出色的,是它的剧情,tv版是圆神对吼姆拉的救赎,而剧场版则是吼姆拉对圆的救赎,剧情的层层反转引人入胜,最后结局更是看似HE的BE,表面上两人都回到了幸福的生活里,实际上都和自己当初的愿望相隔甚远,绝望か?希望か?又有谁能说清呢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9-21 / 标签: 京阿尼 智代篇 Clannad key
幸好智代篇没有继续往下继续做,真有点受不了那么虐呀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9-21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9-21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我推的孩子
剧场版也就是超长第一回,个人感觉可以给到8分,相当优秀的演出,是这个第一回最为出色的地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9-2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战斗 奈須きのこ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3-9-21 / 标签: CloverWorks 錦織敦史 偶像大师 极致作画 mv
心中永远的最佳手绘live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9-2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辉夜的成功之处就在于,真正的将恋爱喜剧的喜剧部分做好了,更将恋爱的部分完美呈现了出来;一部剧场版彻底将男女主的心境描写得很到位,这才是我们在恋爱番中所追寻的部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9-21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搞笑 战斗 漫画改
战斗番分镜演出的天花板之一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2恋爱
- 11校园
- 8剧场版
- 7轻小说改
- 6偶像大师
- 6动画工房
- 6漫画改
- 6京阿尼
- 5治愈
- 5偶像
- 5泡面番
- 4异世界
- 4青春
- 4原创
- 4新房昭之
- 4日常
- 3花泽香菜
- 3花田十辉
- 3MADHouse
- 3LoveLive!
- 3漫改
- 3战斗
- 3热血
- 3A-1Pictures
- 3百合
- 2Aqours
- 2催泪
- 2东山奈央
- 2音乐
- 2进击的巨人
- 2OAD
- 2童年
- 2TRIGGER
- 2纯爱
- 2扭曲
- 2运动
- 2芳文社
- 2虚渊玄
- 2后宫
- 2轻音
- 2散华礼弥
- 2轻改
- 2K-ON!
- 2萌
- 2StudioBind
- 2山田尚子
- 2古川知宏
- 2无职转生
- 2Clannad
- 2摇曳百合
- 2宫崎骏
- 2阿卡林
- 1david.production
- 1公路片
- 12013年4月
- 1MAPPA
- 1刀剑神域
- 1锦织敦史
- 1智代篇
- 1小野学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SILVERLINK.
- 1游戏人生
- 1CloverWorks
- 1潜水动画(迫真)
- 1马娘
- 1CygamesPictures
- 1冈本学
- 1少女☆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