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1-3-2
实际是7.8啦,但是因为有些拖剧情的集数让我有点气氛,所以就没有四舍五入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2-31
第一次看的时候看到第二集就看不下去了,觉得演奏太长太无聊,自己没有艺术细胞欣赏不来,弃了,如今在知道整个故事的结局后再从头看,觉得如获至宝,感觉一切的安排刚刚好,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2020-12-31//看完了对这细腻的情感总是无法抗拒的,眼泪总在眼眶中打转却又不会留下的感受,最后读信的部分,无论看多少遍都会觉得很感动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0-10-8 / 标签: pixar 迪斯尼
让我在最后燃一次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20-10-6 / 标签: 治愈
好喜欢这样温暖治愈的单元剧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10-6 / 标签: 宮崎駿 久石让 吉卜力
小时候看只觉得龙猫好可爱,现在看其实龙猫的戏份只是一小部分,其中有更多的对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10-4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环保系
太棒了,立意深远,叙事宏大,反应现实,画风精美,完全沉浸在其中 -
妙先生 妙先生
1话 / 2020年7月31日 / 李凌霄 / 不思凡 / 沈杰、孙小明、郭嘉祁、裘欢扬
2020-8-16
画风挺好的,但是故事都揉在一块了。一个电影里面有好几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没讲清楚,故事的立意和深度不错,如果以单元剧的形式讲清楚每一个故事,还是不错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0国产
- 24童年
- 18短片
- 15搞笑
- 12耽美
- 12动画电影
- 10治愈
- 9迪士尼
- 7宫崎骏
- 7剧场版
- 5欧美
- 5秦时明月
- 5pixar
- 4热血
- 4经典
- 4武侠
- 43D
- 3火影忍者
- 3梦工厂
- 3海贼王
- 3玄机科技
- 3Clannad
- 3治愈系
- 3进击的巨人
- 3催泪
- 2罗小黑战记
- 2热血系
- 2爱尔兰
- 2小黄人
- 2犬夜叉
- 2神作
- 2青春
- 2间之楔
- 2一拳超人
- 2吉卜力
- 2今敏
- 2耽美系
- 2久石让
- 2悬疑
- 2良心作
- 2泡面番
- 2爱情
- 1世界一初恋
- 1迪斯尼
- 1僵尸新娘
- 1偏离
- 1狂野情人
- 1Disney
- 1韩国
- 1民工动漫
- 1暗黑
- 1画风美
- 1SM
- 1龙珠
- 1赌博
- 1尸鬼
- 1新海誠
- 1泪腺
- 1狼与羊
- 1浪客剑心
- 1圣少女
- 1良心
- 1徐克
- 1COCO
- 1监狱学园
- 1大鱼·海棠
- 1狐妖小红娘
- 1秦时明月之天行九歌
- 1画江湖之不良人
- 1东京喰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