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12-31 / 标签: 今敏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极具金敏的风格,有那种看到电影片段就能分辨出是金敏导演的电影的感觉,庆幸在今年的最后一天看了这个电影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2-6
重看一遍虽然没有看第一遍那么震撼了,但是确实是好的作品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2-11-21
虽然喜欢金木研,但是打分还是要看质量的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2-11-10
前期很吸引人,中期掉链子,后面有2集惊艳的,最后断章诡异,节奏很奇怪,整体还行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11-8 / 标签: 童年的经典 搞笑
任何人都能看,并且能看懂的作品,童年啊 -
欢乐好声音 Sing
1话 / 2016年12月21日、2017年2月17日(中国大陆) / Garth Jennings
2022-11-6
像是疯狂动物城的世界观的延续,歌很好听,现实生活的问题也展现的淋漓尽致,成年人都不容易啊!歌真的好听。 有个富二代的朋友是多么的重要,他们一起洗车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又感动又好笑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2-7-27 / 标签: 国产 罗小黑战记 泡面番
为了看罗小黑战记的电影特意去补的,故事很清新,但画风不是我喜欢的那种,虽然很想支持国产,但是我目前只能给这么多了,看到后续有关人和妖共存的讨论,感觉这个还能更好,期待后续的发展。电影更喜欢一些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番外篇 天师下山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番外篇
1话 / 2019年4月14日 / 弱点 / 米二(动漫堂)
2022-7-16
画面音乐都有很大进步,但是剧情是什么玩意儿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2-7-16
一口气看完,挺爽的,能吸引我一直看下去,剧情不错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22-3-26 / 标签: 推理 悬疑
画风字幕超爱,结局震撼,但是中期穿插着一些神神叨叨的魍魉之说比较无聊,需要耐心才能看下去
看过的标签
- 40国产
- 24童年
- 18短片
- 15搞笑
- 12耽美
- 12动画电影
- 10治愈
- 9迪士尼
- 7宫崎骏
- 7剧场版
- 5欧美
- 5秦时明月
- 5pixar
- 4热血
- 4经典
- 4武侠
- 43D
- 3火影忍者
- 3梦工厂
- 3海贼王
- 3玄机科技
- 3Clannad
- 3治愈系
- 3进击的巨人
- 3催泪
- 2罗小黑战记
- 2热血系
- 2爱尔兰
- 2小黄人
- 2犬夜叉
- 2神作
- 2青春
- 2间之楔
- 2一拳超人
- 2吉卜力
- 2今敏
- 2耽美系
- 2久石让
- 2悬疑
- 2良心作
- 2泡面番
- 2爱情
- 1世界一初恋
- 1迪斯尼
- 1僵尸新娘
- 1偏离
- 1狂野情人
- 1Disney
- 1韩国
- 1民工动漫
- 1暗黑
- 1画风美
- 1SM
- 1龙珠
- 1赌博
- 1尸鬼
- 1新海誠
- 1泪腺
- 1狼与羊
- 1浪客剑心
- 1圣少女
- 1良心
- 1徐克
- 1COCO
- 1监狱学园
- 1大鱼·海棠
- 1狐妖小红娘
- 1秦时明月之天行九歌
- 1画江湖之不良人
- 1东京喰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