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12-2
好感动,每一帧都好美,金敏。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0-1-11
看过之后觉得很悲伤很悲伤,但是还是想再看的作品,哥哥在战争中失去了所有,最后连自己也失去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10-4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环保系
太棒了,立意深远,叙事宏大,反应现实,画风精美,完全沉浸在其中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0-5-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澤野弘之 热血
只要是进击的巨人除了最好,就没什么可以说的了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20-1-12 / 标签: 欧美 爱尔兰 童话 动画电影
画风和音乐太美了,及其优秀的作品,评分应该更高的 -
绝爱 絶愛
3话 / 1992年7月29日 / 尾崎南
2020-1-11 / 标签: 耽美 经典入门作 绝爱
第一部看过的耽美作品,看的时候觉得很震撼,深刻的体会到了角色爱而不得的痛苦,从此进了耽美的坑。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0-1-11 / 标签: 浮世绘 化猫 神作
非常非常喜欢的画风,很难得,就像手画出来的一样。故事寓意深刻,化猫那个故事心痛的要死,那个将军和他儿子居然没死,意难平。neigo,neigo,goji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1-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至今为止心中的最高杰作,没有之一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0-1-11 / 标签: 迪士尼 CoCo
至今为止所有迪士尼动画中最喜欢的一部,很遗憾没有去电影院看,很遗憾看的不是英文版,虽然中文的配音也很棒,但是就名字翻译而言,CoCo比寻梦环游记寓意好太多了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0-1-11 / 标签: 今敏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神作
真正对我现实生活有积极影响的作品,所我是主观给了满分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0-5-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0-1-11 / 标签: 机器人 迪士尼 治愈 瓦力
温馨、治愈感人的故事,我居然觉得一个处理垃圾的机器人如此可爱^-^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2-31
第一次看的时候看到第二集就看不下去了,觉得演奏太长太无聊,自己没有艺术细胞欣赏不来,弃了,如今在知道整个故事的结局后再从头看,觉得如获至宝,感觉一切的安排刚刚好,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2020-12-31//看完了对这细腻的情感总是无法抗拒的,眼泪总在眼眶中打转却又不会留下的感受,最后读信的部分,无论看多少遍都会觉得很感动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3-8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种画风,这种想象力。金敏真的是天才。 有些台词没有看懂,所以扣一分,下次有机会再看一次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28 / 标签: Clannad 催泪
想遇见朋也遇见的人,却不想拥有朋也的人生,因为现实世界没有光玉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1-11 / 标签: 宫崎骏 哈尔的移动城堡
宫崎骏动画没什么可挑剔的,他的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0-1-11 / 标签: 东京喰种
喜欢这种矛盾冲突大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0国产
- 24童年
- 18短片
- 15搞笑
- 12耽美
- 12动画电影
- 10治愈
- 9迪士尼
- 7宫崎骏
- 7剧场版
- 5欧美
- 5秦时明月
- 5pixar
- 4热血
- 4经典
- 4武侠
- 43D
- 3火影忍者
- 3梦工厂
- 3海贼王
- 3玄机科技
- 3Clannad
- 3治愈系
- 3进击的巨人
- 3催泪
- 2罗小黑战记
- 2热血系
- 2爱尔兰
- 2小黄人
- 2犬夜叉
- 2神作
- 2青春
- 2间之楔
- 2一拳超人
- 2吉卜力
- 2今敏
- 2耽美系
- 2久石让
- 2悬疑
- 2良心作
- 2泡面番
- 2爱情
- 1世界一初恋
- 1迪斯尼
- 1僵尸新娘
- 1偏离
- 1狂野情人
- 1Disney
- 1韩国
- 1民工动漫
- 1暗黑
- 1画风美
- 1SM
- 1龙珠
- 1赌博
- 1尸鬼
- 1新海誠
- 1泪腺
- 1狼与羊
- 1浪客剑心
- 1圣少女
- 1良心
- 1徐克
- 1COCO
- 1监狱学园
- 1大鱼·海棠
- 1狐妖小红娘
- 1秦时明月之天行九歌
- 1画江湖之不良人
- 1东京喰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