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4-12-22 / 标签: 漫画改 火星异种 科幻 血腥 恶心 蟑螂 基因改造
燃到爆的op,虽然看完第一季仍然不知谁是主角— —!(大汗)脸盲症发作啊~~元首赛高!!!反派中国队在结尾处略微露脸,我大牛顿居然打都没打就结束第一季了TOT 恶心的“强哥”和各种能力的“主角们”打斗真是精彩无比,期待动物世界第二季吧!!! -
火星异种 Bugs2号编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バグズ2号編
2话 / 2014年8月20日
2014-9-30 / 标签: 血腥 前传 强大cv 小强 昆虫
不打码的才是好片啊!!!断头、肢解、腰斩、手撕,总有一种死法适合你……蟑螂人相当恶心,但怎么也比不上变身为昆虫人的人类恶心啊囧!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4-3-31 / 标签: 花泽香菜 搞笑
原来搞笑番也有伏笔,但“属性”貌似在最后弱化了——!我承认无节操字幕组的翻译确实增加了很多乐趣。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4-7-12 / 标签: 童年 Butterfly神曲 热血 燃 数码暴龙 数码宝贝 东映 Butterfly 无限大的梦想
童年的神作,时代的印记,记得小学时一放学就马上跑回家打开电视等待数码暴龙的播出,感谢TVB。当时还有一大堆周边,神曲butterfly一响起立马鸟肌,童年的记忆是无法取代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5-5-23 / 标签: 细田守 数码暴龙 合体 网络
画风简练,动作流畅,节奏紧凑,如果不适应画风,其实可以当作全新的动画来看。在2000年的时候就对网络有如此深的理解和运用,实属不易啊!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14-7-12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2代
看完1之后再看2,明显感觉到落差,不如在未知的数码世界中冒险来得吸引人,人设也比较坑爹,但由于是续作,所以当时miss的剧情会借同学的碟子看,童年啊~~~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67话 / 2020年4月5日 / 中鶴勝祥、浅沼昭弘
2021-12-26 / 标签: 数码宝贝 重制 情怀
全体究极体终于实现了,情怀也拉满了,唯一不能接受的是太一传,主线剧情有点弱……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4-7-12 / 标签: 童年 数码宝贝 刷蓝卡 催泪弹结局 TVB
人兽合体类动画的佳作,刷卡刷得我热血沸腾,12生肖和4神兽的设定很好,结局催泪,就是主角少了点,所以还是不如1经典啊TOT~~~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7-12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成田良悟 DOLLARS 池袋 猎奇 cv不要钱
三方势力的头头居然是三个亲密无间的小伙伴,看似平凡无奇的路人甲乙丙丁居然个个身怀绝艺。各种伏笔神展开倒叙插叙,第二季在哪?快给老子撸出来!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4-1 / 标签: DRRR! 第二季 轻小说改 多线操作 黑化 2015年1月
跟第一季有点类似,一开始群像剧众多人物出场把你带到云里雾里,然后慢慢收缩各条线索,最后汇聚到一个点上引爆!将军存在感太低,临娘被捅大快人心,原子笔帝黑化大赞,塞尔提卖萌可耻……期待7月回归!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29 / 标签: 完结 虐 池袋 三人组 群像
最后一切的终点实际上是一切的起点,围绕一个都市传说,最终大家转了一圈回到了原点。群像里面的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实在大爱啊~~从看第一部开始到现在转眼6年了,感慨良多……“欢迎回到现实……”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成田良悟 群像剧
这剧就必须连在一起一气呵成地看完,太吊胃口了!!!临娘最后一集都是被虐,剧组的良苦用心啊~~~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19 / 标签: 搞笑 日常 萌 吐槽 cp向 neta
以为把op和ed恶意调转就分不出来吗?一开始就明确cp是担心观众姥爷的智商吗?各种露骨的工口和neta是为了挑战小学生纯洁的内心吗?发现冠上“日常”的番都很不“日常”!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31 / 标签: 豪华声优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推崇,剧情设定其实一般。人设不错,人气高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得益于豪华的cv阵容吧。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7 / 标签: BONES 野良神 神仙 妖
剧情比上一季要好吧~~盖神社祈求有第三季!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2 / 标签: 排球!! 运动番 热血 基情 燃
“挡在我面前的一堵高墙,那是仅凭我一个人无法越过的……那就是顶端的风景”!欢笑伴随着泪水,第一季就这样结束了,希望“燃”的感觉能一直延续到第二季吧~~乌野加油!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4-4 / 标签: 燃 运动番 排球 热血
第三季请给我继续燃下去吧!!555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5-12 / 标签: 运动番 排球 燃 激情 热血
一如既往的燃!每集基本都会鸟肌流泪,当代运动番的顶端啊!!!全国大赛加油吧乌野~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4-7-20 / 标签: 青春 治愈系 校园 尋找自我 J.C.STAFF 神配乐
如果clannad被誉为“这就是人生”,那么H&C应该被誉为“这就是青春”,在H&C中你能在每个角色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但还是最喜欢竹本,跟自己最像:跟身边的天才相比显得平凡,在迷茫中突围而出寻找自我。H&C对于青春的描述都是真实贴切的,一个故事之所以能深深地打动观众,最重要的是使观众产生共鸣。从生活中来,到生活中去,正是本剧的一大亮点。节操社最经典的作品!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4-7-28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青春 人生 治愈
如果说第一季更多是青春,那第二季更多的就是人生了。在生活面前,有很多事情你不得不放手,昔日的好朋友因为生活各散东西,但仍然抱着最初的梦想。一起共同拥有过的青春回忆是无法被现实所磨灭的,爱不一定拥有。青春如同蜂蜜般甘甜却带点苦涩,最后像四叶草一样随风飘向远方……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4-3-31 / 标签: 岸城二 崩坏 超能力
动画版的X-man,各种超能力,画面崩坏得不忍直视,中间几话略搞笑,有几处神展开,为第二季埋伏笔?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4-4-5 / 标签: 鬼父 后宫 温馨
有“女”有房,父母双亡!一开始的事故为“鬼父”(鬼舅)情节扫清了障碍,之后居然可以演变为“后宫”。但我对这狗血情节不反感,小温馨的“家庭伦理剧”何时能翻拍成18X呢?丧心病狂地有点期待。本子看多了吧喂?!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4-7-12 / 标签: 棋魂 经典 燃 佐为
两首op都非常经典,佐为出现的一幕简直惊艳!虽然有各种围棋知识的普及,但作为一个围棋盲来说,这些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剧情的发展。光与亮的对弈,令人欲罢不能酣畅淋漓,佐为的离开也促进了小光的成长,然后与小亮相爱相杀去了233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1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励志
汤浅政明的作品果然是高质量,如此的画风对于乒乓来说恰好不过。全剧的重点根本不在乒乓,而在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各种各样人物自己内心的斗争,最终突破各自的心理瓶颈,走上自己喜欢的道路上,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吧~~
看过的标签
- 68搞笑
- 35燃
- 31治愈
- 31热血
- 29战斗
- 27校园
- 27神作
- 26漫画改
- 24吐槽
- 22后宫
- 22百合
- 20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8悬疑
- 18猎奇
- 17漫改
- 15虐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续作
- 13奇幻
- 12游戏改
- 12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1轻改
- 11花泽香菜
- 11超能力
- 10血腥
- 10恐怖
- 9J.C.STAFF
- 9感动
- 9BONES
- 8恋爱
- 8剧场版
- 8异世界
- 8萝卜
- 8原创
- 8童年
- 7刀剑神域
- 7惊悚
- 7key
- 7Type-Moon
- 7战争
- 7西尾维新
- 7JUMP
- 7基情
- 7穿越
- 7基
- 7虚渊玄
- 7催泪
- 7Fate
- 6学园
- 6萌
- 6神展开
- 5机战
- 5神谷浩史
- 5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装逼
- 5cv不要钱
- 5网游
- 5福山润
- 5OVA
- 53D
- 5偶像
- 4运动
- 4致郁
- 4黄段子
- 4青春
- 4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