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i-Brain~神之谜题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25话 / 2011年10月2日 / 佐藤順一 / 矢立肇 / 佐々木洋平
2014-7-21 / 标签: CV不要钱 解谜 脑力
众多名CV聚集在一起揭开各种会杀人的“谜团”……各种中二和神技能,原谅我不是一个脑洞大开的人……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7-12 / 标签: FLCL 意识流 神配乐 性暗示 青春期
看完后还是什么都不清楚,但bgm实在太赞了!!!剧情可以说是乱七八糟,但你不会觉得沉闷,跳动的画面与角色之间不断的话语冲击,脑洞大开!看了分析后才慢慢有点感觉,需要看多几遍才懂的内涵作!最后总结就是:一个男生与三个女生之间的青春期故事(或一个男孩如何成长为一个成熟男生的故事?),大概如此吧!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7-12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GONZO 萝卜 热血
宗介与要这对cp简直好顶赞!还是不喜欢舰长囧,对于一个不喜欢机战的骚年来说,这片能吸引我看下去已经很不错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19 / 标签: 科幻 燃 萝卜 全金属狂潮 战争
N多年后的再会,却迎来了男女主的天各一方。虽然换了机体,但还好AL还是那个AL。有生之年的第五季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来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7-12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萝卜 京阿尼
其实全金三部还是最喜欢第三部,机战片果然是剧情取胜啊~~~op南风太棒了,神曲啊~~给高分是结合前面两季,话说京阿尼,第四季何在呢?— —!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4-7-12 / 标签: 爆笑 京阿尼 bon太君 校园篇
其实不觉得第二部很经典,笑点虽然很多,但笑完后没有太多东西留在脑海中,机战剧情片的搞笑我还是接受不能吗?嘛~在当时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5 / 标签: 轻改 世界系 猎奇 都市传说
各种都市传说轻小说的鼻祖,久仰了……前面一个章节的叙事真的很棒,最后一个章节基本话疗……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4-4-5 / 标签: 百合 花泽香菜 心理问题
用另类的手法描写少女们的心理问题,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默默坚守着、独自战斗着的BRS。miku的op可以加分。这种披着战斗剧外衣的心理剧让人更容易接受,反正我觉得很神!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21-3-30 / 标签: 热血 JUMP 漫改 燃
该抢的银行还是得抢~想不到居然追了3.4年了,每周无论再拉垮都会看的番,就为了等待抢银行的一刻,必须出续作哇……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2 / 标签: 梶裕贵 断手 虐萝莉 大战异形
最近难倒都喜欢虐妹子吗?俗套到极致的剧情,最近末世的题材有点泛啊。不过可以看到那么多萝莉被虐,kaji又可以断手,感觉萌萌哒,够了OTL全剧的亮点在于原肠动物的设计,可惜特写不太多,希望有第二季可以看到更多好看的原肠动物吧~~— —!喂喂,关注点何在?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催泪 虐 韩剧
虐完单身狗再放大招继续虐眼泪,标准的韩剧剧情~~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11-13)、岡田堅二朗(2-3,6-7)、吉澤翠(4-5,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30 / 标签: 游戏改 新房昭之 百合 外传
老虚没有执笔,少了些惊悚和意外~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4-4-1 / 标签: 17岁教教主 神展开 泡面番
泡面番本来就短,你还要神展开?!不过我喜欢,ed是本季度最喜欢的ed!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9-26 / 标签: 崛江由衣 偶像 泡面 搞笑
感觉这季没有了第一季的神展开啊~~期待第三季!另外,小婊砸tm快还钱!!!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6 / 标签: 泡面番 堀江由衣 偶像 搞笑
在小婊砸还清钱之前别给我太监!! -
黑白小姐 OVA 足球篇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OVA サッカー篇
1话 / 2014年6月17日
2014-6-22 / 标签: 黑白小姐 世界杯 败人品
哈哈哈,败rp的杰作,于是世界杯上日本就输了23333~~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6-29 / 标签: 阳炎Project 新房昭之 SHAFT
我不知道原作党看了之后有什么感觉,反正作为纯动画党,“不明觉厉”是我看完后蹦出的四个字,其中,“不明”要比“觉厉”多。究竟是新房的风格还是shaft的风格,反正看起来就像在看物语系列一样,但又不像物语系列那样内容饱满剧情流畅。没看原作感觉bgm和能力的设定还是可以的,但空洞、不明、乱、赶剧情实在是无语。CV还不错吧— —!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4-2 / 标签: 超能力 师徒 灵 搞笑 燃 骨头社
骨头社又一次下了血本!!拥有屌炸天能力的男主居然不装逼,好吧,果然路人属性,光环都被师匠吸收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 标签: 燃 BONES 超能力 漫改 战斗
师匠篇简直神回,但最后结局感觉有点仓促,全季主题有了升华,深度也有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 标签: BONES 漫改 搞笑 热血 感动
最后的大结局太完美了,一个都不少,泪也不少TOT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12-23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SUNRISE 百合 音乐 校园
卖萌也能看到泪目,只能说ll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12-29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校园 萌 音乐
最后几集简直泪目TOT此生不悔入LL!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4-1 / 标签: J.C.STAFF LittleBusters! 麻枝准 GAL改 key
感觉比第一季还弱,对比key社的其他作品,貌似感动不再,这是为什么呢?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4-4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作为key社的一贯套路,每个女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与男主的相遇,然后加入“后宫”,然后展开背后的辛酸泪,但如果会把LB和key社的其他作品对比,立马分出高下,是节操社的问题吗?
看过的标签
- 68搞笑
- 35燃
- 31治愈
- 31热血
- 29战斗
- 27校园
- 27神作
- 26漫画改
- 24吐槽
- 22后宫
- 22百合
- 20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8悬疑
- 18猎奇
- 17漫改
- 15虐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续作
- 13奇幻
- 12游戏改
- 12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1轻改
- 11花泽香菜
- 11超能力
- 10血腥
- 10恐怖
- 9J.C.STAFF
- 9感动
- 9BONES
- 8恋爱
- 8剧场版
- 8异世界
- 8萝卜
- 8原创
- 8童年
- 7刀剑神域
- 7惊悚
- 7key
- 7Type-Moon
- 7战争
- 7西尾维新
- 7JUMP
- 7基情
- 7穿越
- 7基
- 7虚渊玄
- 7催泪
- 7Fate
- 6学园
- 6萌
- 6神展开
- 5机战
- 5神谷浩史
- 5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装逼
- 5cv不要钱
- 5网游
- 5福山润
- 5OVA
- 53D
- 5偶像
- 4运动
- 4致郁
- 4黄段子
- 4青春
- 4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