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GAL改 蘑菇 UBW 战斗 凛线
跟上一季的大气bgm和经费场景一脉相承,剧情也更紧凑了,但补魔剧情和saber线一样,又被和谐了TOT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4-9 / 标签: Type-Moon 虚渊玄 奈绪蘑菇 第四次圣杯战争 Saber
史诗级的大场面,虽然有些中二,但各角色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saber大爱,总感觉可惜了时辰,切丝打飞机那幕印象最深刻,说实话很讨厌麻婆,对金闪闪无感,枪兵继续幸运E……老虚诚不我欺~~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4-1 / 标签: 腐ree! 水泳部 基 基阿尼
继“废萌”后,京阿尼又推出“废基”。京都的魔爪还未从“百合花”处抽离,就已经伸向了“断背山”,嗯,我看到京阿尼又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衰)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29 / 标签: 基 游泳 运动 京阿尼 校园
各种人物出场大杂烩还行,see u in 2020这坑……好吧,东京奥运见~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9-29 / 标签: 京阿尼 基 Free! 友情 未来 梦想
第二季把更多的笔墨用在了未来、友情和梦想上,感觉没有第一季那么舒畅受乐,但更加贴合实际,更加触动人心。但中段的基情“感情戏”真的比较无语,而且觉得京阿尼的作画细节貌似有所退步,最后一集的最后一段比较令人满意,画龙点睛吧!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6-3-27 / 标签: 灾难 阴谋 血腥 热血 拯救 开挂
套路,一切都是套路~~我只知道男主大挂逼233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悬疑 猎奇 犯罪 解谜 神展开 推理 原创 科幻
可以说是近几年非常出色的原创番剧了,虽然不少人吐槽最后3集,但如果不分集一口气看下来冲击感会更强吧,这种每集都在讨论接下来剧情的情况,对上一部应该是夏洛特吧?希望有第二季~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4-5 / 标签: cv cp 不明觉厉
冲着cv去看的,各种cp,剧情不明觉厉(其实是不知所以然啦~~)。感觉世界观是庞大的,到奈何篇幅太少,很多事情根本说不清,最后就死了几个主要角色。画面以蓝色为基调,感觉很潮。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6-10-1 / 标签: 基辅 王 异能 强大cv
对比上一季,起码这季我看懂了……剧情也算合理。有上一季的铺垫,这一季的cp更加顺其自然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7-12 / 标签: key Kanon 京阿尼 催泪 galgame 治愈
很适合在冬天看的剧,结局催泪,特别是小狐狸那幕,令我印象非常深,但总体来说作为key社催泪三部曲,比air和clannad要低了一点,可能是剧情太拖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9-2-20 / 标签: 神展开 唱歌 田村ゆかり 架空
虽然前期剧情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但中段的转折和各种伏笔回收还是很爽,适合一口气看完,否则可能一早弃了…… -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14-10-2 / 标签: 基 百合 黑暗 虐 岡田麿里 萝卜
前面拖沓得一逼的慢热剧,适合静下心来仔细看。各种基腐百合人机~~看在最后大团圆结局稍微给高点分吧……剧情什么的真的不重要了。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4-7-20 / 标签: 浦泽直树 心理 怪物 人性 冷战 神作
乍看还以为是美漫,对于长达70多集的动画来说开始看是需要决心的,但看后就欲罢不能了。一直同情男主被怀疑,讨厌警察对男主的穷追不舍,约翰最后死了反而有点失落。结合冷战时期的大背景,针对人性、心理、犯罪写出如此精彩的故事,这是在如今快餐动漫盛行之时所缺少的耐心和沉淀……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4-7-21 / 标签: 儿童文学 基情
其实我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明显的基番会被贴上“儿童文学”的标签囧,时代背景不是我的菜,最后一吻简直不忍直视,但我循环了N遍— —!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4-8-10 / 标签: 神作 家里蹲 NHK 脱宅 治愈
作为一个死宅,看到这片子感觉多处中枪。男主被身边的人一次又一次地拉入各种各样的”阴谋“当中,但无论是怎么的”阴谋“都没有吓怕男主,无论女主多努力都无法把他从neet中拯救出来。反倒是”饿了“这种感觉使男主摆脱了家里蹲— —!脑补+现实=Welcome to NHK!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6 / 标签: 灵魂 超自然 硬科学 巨乳 脑洞
极其充实的剧情,一环扣一环,各种伏笔和让人拍案叫绝的展开,再加上好听到爆的oped,如果是半年番,又是一部石头门!!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6-1-31 / 标签: 智商 棒球 谋略 神
神与人的游戏,完全碾压~~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4-6-29 / 标签: ONEPIECE 热血 梦想 OP 尾田榮一郎 民工 JUMP 海贼
别的不用多说,每个船员的回忆杀足够使我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梦想永远不会在困难和挫折面前被击溃,只要有梦想,我就能上天入海,只要有梦想,谁能说海贼王就一定是痴人说梦呢? -
海贼王 追寻草帽 ONE PIECE 3D 麦わらチェイス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4-7-21 / 标签: 3D 海贼王 剧场版
3D差点没把我雷倒……剧情就不说了,为了3D而出的剧场版。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5-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脑洞 虐
听日本人说中文也别有一番风味~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治愈 悲剧 战争 机器人
废墟中的一丝感动,星空下的一缕温情……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26 / 标签: 感动 星空 星之梦 继承
即使看过TV版,也还能把你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TOT珍惜星空吧,骚年骚女们~~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4-2 / 标签: 虚渊玄 爱的战士
现在看老虚的作品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哈哈。暗黑压抑的气氛令人喘不过气来。首尾呼应令人有点悲伤和无奈的感觉。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神作 烧脑 百脑汇 花泽香菜 朱爷
剧情走向一开始是血腥虐人向,到了后期就转为烧脑向,我能说我智商抓鸡么?还好靠着空格键勉强跟上节奏— —!由社会来指引人类前进的方向还是由人类来指引社会发展的方向,确实是说到骨子上了!对于学法的本屌来说,这种略带哲学的辩证融入到不断爆炸的剧情中简直好顶赞!期待剧场版和第三季啊啊啊!!!
看过的标签
- 68搞笑
- 35燃
- 31治愈
- 31热血
- 29战斗
- 27校园
- 27神作
- 26漫画改
- 24吐槽
- 22后宫
- 22百合
- 20轻小说改
- 20京阿尼
- 18悬疑
- 18猎奇
- 17漫改
- 15虐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续作
- 13奇幻
- 12游戏改
- 12科幻
- 12新房昭之
- 11轻改
- 11花泽香菜
- 11超能力
- 10血腥
- 10恐怖
- 9J.C.STAFF
- 9感动
- 9BONES
- 8恋爱
- 8剧场版
- 8异世界
- 8萝卜
- 8原创
- 8童年
- 7刀剑神域
- 7惊悚
- 7key
- 7Type-Moon
- 7战争
- 7西尾维新
- 7JUMP
- 7基情
- 7穿越
- 7基
- 7虚渊玄
- 7催泪
- 7Fate
- 6学园
- 6萌
- 6神展开
- 5机战
- 5神谷浩史
- 5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装逼
- 5cv不要钱
- 5网游
- 5福山润
- 5OVA
- 53D
- 5偶像
- 4运动
- 4致郁
- 4黄段子
- 4青春
- 4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