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2-28 / 标签: 9分
这个叙事简直超神了 故事乃无数巧合汇集而成加上这精彩的叙事方式简直无敌了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5-3-1 / 标签: 9分
重制的TV好看爆表 用非常正常的设定非常通俗的剧情讲了一个非常细腻的故事 连战斗都感觉很清新脱俗 无论主角配角人物的刻画程度不是一般季番可以比的 OVA也都是原作剧情改的很好看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5-3-1 / 标签: 9分
看看这才是网游这才是穿越 不知道爆SAO几条街的设定和剧情发展 作者除了玩政治经济之外终于故事也讲得很精彩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2-28 / 标签: 9分
用两季讲小说3卷的进度也是炫酷 大爱这个叙事手法 剧情上其实就是个序章还好一定会出完的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5-2-28 / 标签: 9分
又名夫妻行骗记 以商业为主的动画还是少见 剧情以我这个外行来看还是相当精彩 虽说原作后期有模式化嫌疑 但是即时结局了也是皆大欢喜 可惜动画估计是没下文了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15-3-1 / 标签: 9分
我一直认为这片比龙与虎好看很多 但是有很多时候作者的成长是不被认可的 这片作为大学恋爱还能玩失忆梗玩的这么好的实在是又好看又佩服 这才是恋爱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2-28 / 标签: 9分
其实任何方面作为TV版都无可挑剔 剧情感人程度尽人皆知 但说实话完全是借了原作的光京都本身还是差得远呢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2-28 / 标签: 9分
这才是偶像番 慢热有励志 这才是正儿八经的偶像生活!LL那是什么鬼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5-3-1 / 标签: 9分
号称史上最燃片不是盖的 前14集告诉你这是最燃片 后面告诉你我除了燃还能做出点内涵来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6-2-14 / 标签: 9分
几原老贼代表作果然名不虚传 节奏虽然秉承着当年套路化的样子 但是单集内容都是超级好看 各种神回层出不穷 人物反复利用却又耐看 决斗看似每篇都相似单剧情却是层层推进的 到结尾有一种波澜壮阔的感觉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2-28 / 标签: 9分
动画界这种硬科幻作品不多 成功的圆了时空跳跃的原理之外 在科幻之中人物关系刻画的细腻才是这部作品真正的成功之处 比那些只剩下炫酷科幻的空洞作品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2-28 / 标签: 9分
这片无论战斗剧情人物设计故事叙述上都基本无可挑剔 除了某些高深宗教设定加入的有些强硬没什么缺点 少年漫就是要看着燃就可以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8-24 / 标签: 9分
我也不知道这片为什么这么对我的胃口 其实是不值这个分的 主要原因还是为了做成季番剧情删减太过分了 但是单季信息量却够大 能够表达出足够的东西 我喜欢这番的主要原因是无论人物还是剧情都太对我的胃口了 剧情转折要是有原作那种神乎其神的成都就好了 而且女多不后宫 感情处理果断干脆 男主一不废柴 二不开挂 三不智障 各势力斗争耐看不侮辱智商 我觉得已经非常好看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5-2-28 / 标签: 9分
原作的加成实在太高 动画能把原作全表现出来也是实力 纯推理作品剧情能够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人刻画的这么好也是不容易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2-27 / 标签: 9分
虽然在麻子的剧本里是最差的 但是我就是喜欢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3-1 / 标签: 9分
我见识少 这么炫酷的作品表现方式实在是震惊我了 剧本结构精巧伏笔满天飞 转折一地而从来合情合理 人物刻画完整 我作为一个剧情至上的人实在是太符合我的口味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2-27 / 标签: 8分
剧本感觉和上一季已经是两个风格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3-1 / 标签: 8分
同上季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2-27 / 标签: 8分
承前启后的剧情 风格更偏向第一季所以感觉更好看些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3-1 / 标签: 8分
这片堪比管家一期毫无节操的搞笑方式实在令我佩服 加上电波的OP 真的是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