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2-27 / 标签: 8分
废萌流行开始的罪魁祸首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5-2-27 / 标签: 8分
我为什么会觉得这片好看呢?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3-1 / 标签: 8分
这片声名远播就不多作评价了 但我总有一种这也是个除了主角都没智商的片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3-1 / 标签: 8分
很多人看不起这个片 其实我想说的是 这完完全全是且仅是一个恐怖片 一点推理因素都没有 当恐怖片来看还是很好看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2-25 / 标签: 8分
打斗剧情都很精良,看起来也很燃很爽。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3-1 / 标签: 8分
日常番中的佼佼者了 但剧情太松散了 觉得还是没上一季的漫画家与助手好看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5-3-1 / 标签: 8分
这个就是出色单元剧的代表喽 单元剧看着带感就可以了 有些黑暗的剧情看着还是很津津有味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8-24 / 标签: 8分
这前半季做的还是可以的 虽然感觉特效喧宾夺主 部分原创剧情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厨子看着还是应该有感觉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2-25 / 标签: 8分
这个泡面真的好看,搞笑的特别对我电波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2-28 / 标签: 8分
故事叙述什么的都非常精彩 只可惜这种恋爱剧情感觉只适合高中群体观看 我看的时候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2-25 / 标签: 8分
同上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2-14 / 标签: 8分
这片感觉继承了血界战线的一些风格 但是更偏重故事上 时间比较乱 但很好看 剧情发展总是会意想不到 然后单元连成串 用童话风的外皮其实里面是满满的黑的讽刺 所以暴死了吗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副人设:石本峻一
2017-2-25 / 标签: 8分
虽然主题是替身使者的日常,但前面剧情过于拖沓,不过吉良吉影登场后都特别好看,尤其对吉良吉影的塑造算是反派中很成功的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2-14 / 标签: 8分
现在看看 这片在日常番里实在优秀 人物刻画和人际关系的描写上比同类作品要高出不少 而且结局部分实在带感 圆了观众一个个梦啊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6-2-14 / 标签: 剧场版
这个剧场版好短 感觉本身缺乏一定信息 算是对本篇剧情概念的一个补完 这种结局也许也挺好?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2-14 / 标签: 剧场版
没有本家那么好看了 前半集训还挺好看的 后半剧情有些牵强感觉为了出事而出事 不过最后的LIVE做的真是太好看了 就为这个也值了 想在想找个不是3d的偶像live作画真是不容易 -
秀逗魔导士EVOLUTION-R スレイヤーズEVOLUTION-R
13话 / 2009年1月12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5-2-27 / 标签: 8分
JC的冷饭炒的一般 但毕竟对这作品有感情了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2-28 / 标签: 7分
其实回头想想从这部开始物语系列就变成只会玩文字游戏的又臭又长的故事了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5-2-28 / 标签: 其实是7.5分
同上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