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7.5分
不知道为什么男主一旦不是好人还不开挂这剧情就会变得特别好看 希望别烂尾有下季就好了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7.5分
又是一个原作宣传片 -
竹剑少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26话 / 2007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土塚理弘、五十嵐あぐり / 細田直人
2015-2-28 / 标签: 7分 其实是7.5分
这属于慢节奏励志片?反正我看的挺带感的 现在这种实打实的运动番不多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2-27 / 标签: 7分
较上一季故事上已经有疲软的表现了 结局很及时的挽救了回来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5-2-27 / 标签: 7分
后半段明显剧本疲软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7.5分
9分的起点 6分的结局 7分的剧场版I 5分的破烂剧场版II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5-3-1 / 标签: 7分
PA贵圈真乱的起始之作 没看过韩剧的来看一下长长见识还是好的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5-3-1 / 标签: 剧场版
这部回到7分水平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5-2-28 / 标签: 7分
能把抢个便当写的这么燃我是实在佩服 这片看的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但是好燃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8-24 / 标签: 7分
这片前四集还是很好看的 后来就越来越不对 脚本完全照抄原作构架不说 作画也崩的妈都不认识 第八集真太刁了 后面一点节奏感都没有 就是故事的堆砌 失去了第一部那种灵性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14 / 标签: 7分
和上一季一样 剧本平平 崩坏平均到每一集 也就一直追着这个系列的看一下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5-2-27 / 标签: 7分
也算在日常番中独树一帜了的风格 还是很有趣的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15-2-28 / 标签: 7分
每集一个监督都把这片玩坏了 其中不乏还是有精彩的几集的 要是能看懂梗的话还是有些看头的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5-2-28 / 标签: 7分
给月厨看的搞笑片 不过真的是太搞笑了 -
战斗司书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27话 / 2009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山形石雄 / 山田正樹
2015-2-27 / 标签: 其实是7.5分
风格很压抑 故事讲的很精彩 但有强行装高逼格的嫌疑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25 / 标签: 7分
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日常了,魔女骑扫把原来真的会咯的疼的啊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6-2-14 / 标签: 7分
这片就是屁大点剧情给你讲好长时间 但是作画打斗人设都爆炸 所以看个爽快感还是不错的 结局也还是圆满的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5-2-27 / 标签: 7分
总感觉故事写的精彩但没有灵魂 是为了写故事而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