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几乎是看到最后才理解为什么能大火。前半段充斥着人与人之间交流的不对等与隔阂,是令人找不到情感立足点的,哪怕是“我什么都愿意做的”经典桥段,也只让我感受到沟通的徒劳。真正让我能投入情感的还是灯的solo,将破碎的迷惘的众人拉回小小舞台。13集的音乐剧也很出彩,在一集的篇幅内密集地塞入这么多内容,作为揭秘来得有些晚了,不过作为续篇的预告很令人期待。5月9天前 · web
-
看过 ep.17 じゃあ元気で
5月9天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史。别说群像了,连双女主都没有做好,最后光钻的凯旋门就用一张报纸带过了?想要塑造有竞争关系的友情,但这段友情没有波折——加固的上升过程,旅游桥段安排在任一阶段都无所谓,没什么不可替代的效果。整部作品就是北黑输比赛——被安慰——赢比赛的循环,看不到第二季帝皇的挣扎与成长。硬加的巅峰期更是暴露马娘世界观层面的不足,为了塑造角色强加设定。5月9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 of 13 话
5月9天前 · web
2024-1-11
-
看过 ep.7 あたしたちの有マ記念
5月21天前 · mobile
2024-1-9
-
想读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恶魔的破坏 DEAD DEAD DEA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100话 / 2014-09-30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7.6 (147)
5月22天前 · web
2024-1-7
-
看过 ep.6 ダイヤモンド
5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ep.1 水炊き/タルト
5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5月24天前 · web
2024-1-2
-
将 w2jmoe 加为了好友 5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ep.16 長寿友達
5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比起上一季的拿星星和夜帷,邮轮主线显得长度撑不起一季,前后都用零散的短篇塞满,还是日常轻喜剧>主线剧情。不过短篇大部分也算有意思,阿尼娅可爱,只是一直这么下去会腻。5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ep.37 家族の一員
5月29天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ep.6 なんで今更
6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ep.34 未来を繋ぐ手
6月27天前 · web
2023-11-27
-
看过 ep.7 雨降って地固まる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92)
7月6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32 誰がための任務
7月6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1 羽丘の不思議ちゃん
7月6天前 · mobile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7月6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11 北側諸国の冬
7月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