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7
-
看过 三体 1年8月前 · web
2018-4-4
-
完成了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 of 12 话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刻刻、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等 8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 of 13 话 6年5月前 · web
2018-3-30
-
完成了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 of 24 话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即使剧情不行,不过每一集看得还是挺有趣味的6年5月前 · web
2018-3-27
-
完成了 パプリカ 1 of 1 话
6年5月前 · web
2018-3-25
-
看过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銀魂. 2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Fate/Apocrypha、3月のライオン、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うらら迷路帖 等 13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Dies irae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Coco、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Dear Basketball 3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プラネテス、BACCANO! -バッカーノ!-、日常、HUNTER×HUNTER 等 28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citrus、BEATLESS、Fate/EXTRA Last Encore 3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ゆるキャン△ 12 of 12 话
6年5月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时间之外的往事
6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 of 12 话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ゆるキャン△、装神少女まとい 2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2018-3-23
-
看过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对类型片没有用类型片的角度去评价、打分的第一基准依然是“政治正确”而不是“有趣”是Bangumi评价相对于S1而言主要的一点不足6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