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9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 部番组 2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剧情深度不足,打戏不行,音乐一般,这个系列再也达不到第一季的水准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6.7 (626)
2月23天前 · web
2024-4-5
-
看过 Death on the Nile 有点刻意,一眼就知道凶手是谁了,后半段只剩手法没想到2月27天前 · mobile
2024-3-1
-
玩过 ワンダと巨像 逆天的视角修正,引导也是一坨不网上搜一搜我连第一个藤蔓都翻不上去,橡皮人男主像没长骨头一样,骑马手感甚至不如赛尔达4月2天前 · mobile
2024-2-25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现在回头想想,除了核心的诡计以外,这游戏真的一般4月6天前 · mobile
-
玩过 Hollow Knight、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 部游戏 4月6天前 · mobile
2024-1-29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12个小时不到主线打完。没玩过手游也不知道这些人物有没有背景故事,单从这个游戏来说,人物刻画也太单薄了。说说其他问题,光污染严重,游戏关卡节奏有大问题,经常10分钟打完一个漫长的boss马不停蹄的又给你安排一个,就,感觉这游戏一直在高潮,很累,不得不用自动战斗,cy把很多手游的东西带到这样一个单机里边来,是好是坏现在还不好说,如果游戏的定位是二次元共斗,那么要看后续更新,如果定位是一款奇幻冒险rpg,必然是不合格的。5月4天前 · mobile
2024-1-23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2 部番组 5月9天前 · web
2024-1-16
-
在玩 The Last of Us Part I 不明白评价这么高的点在哪,毫无乐趣的关卡设计,还有潜行+r1透视位置这种想吐的设计,玩不下去5月16天前 · mobile
2024-1-4
-
完成了 BanG Dream! It's MyGO!!!!! 13 of 13 话
5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BanG Dream! It's MyGO!!!!!、フリクリ 3 部番组 5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2-17
-
玩过 イースX -NORDICS- 8.5 最终boss战是我在jrpg里打的最舒服的一把6月17天前 · web
2023-12-14
-
玩过 Bloodborne 地牢的部分个人认为是败笔 30帧适应了好几个小时 其他没什么可说的6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2-11
-
玩过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7.5 直到四个最终小boss前能有8分,那四位重量级简直就是来强行拖时间的。故事在王城的历史揭露之后应该快速收尾,太拖了,后面小怪都不想砍。丹娜个人时间线的地牢感觉也是硬塞时长。地图挺难用的,全凭方向感找路。剧情比一般的日厂游戏好不少。怪物的模组都差不多。不喜欢地图锁。6月22天前 · web
2023-12-4
-
玩过 雀魂麻将 史上最拉血压的游戏6月29天前 · web
2023-11-29
-
玩过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有点味道,但是整个角色和敌人的性能比起来就是小儿麻痹,boss可以靠药嗯堆,一堆技能靠搓。感觉游戏底子很好,就是玩着难受7月4天前 · mobile
2023-10-14
-
玩过 Lords of the Fallen 能看出来想做的东西很多,但是一样都没做好。难度靠堆怪是真的弱智。还要在怪堆里解锁开门更是难顶。8月20天前 · web
2023-10-7
-
玩过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游戏性的优秀不能掩盖很多方面有缺陷的事实,不觉得有8.8分的水准。8月28天前 · web
2023-10-4
-
玩过 Demon's Souls、仁王2、Wo Long: Fallen Dynasty 3 部游戏 9月1天前 · mobile
2023-10-3
-
玩过 Ghost of Tsushima 没通关,十个小时下来,鉴定为高级罐头。9月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