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
-
在看 三体 可能和期待中的落差大但其实也没那么烂,主观恶意刷1星的太多了,bgm别也变成一个主观评分网站,喜欢的10分不喜欢的1分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3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看过原作了,不过动不动没有BGM也太不适了,再追求电影感我也没法在影院看1年6月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出场人物众多,没一个刻画好的,连主角都像是单薄的工具人,不过还有很多集,继续观望1年6月前 · web
2022-10-29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目前还只是换了个主题的芳文社流水线轻百,时不时跳出来旁白解说有点尴尬,后面有精彩的live演出可能会加分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0-20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目前还只是换了个主题的芳文社流水线轻百,时不时跳出来旁白解说有点尴尬,后面有精彩的live演出可能会加分1年8月前 · mobile
2022-10-2
-
在看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烂就是好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4.9 (2717)
1年9月前 · web
2022-9-24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故事紧凑演出时髦设定勾人,确实看着很爽快,但后劲过了发现人物和故事还是略单薄,仔细想想故事大纲还是蛮简单的,赛博朋克的世界观设定加分很多,不过在仅有10集的片子里可以算是最顶级的群像剧了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