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7
-
看过 ダンジョン飯 芙莉莲都能有八分多,迷宫饭没有八分没道理的,这才是真正的的异世界3月22天前 · web
2024-1-27
-
在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如果说第一集靠装b能给7.5分,第二集靠稍微有一点的作画能给6分,那第三集连五分也没有,彻底拉库里,十五分钟过去没讲明白剧情还在那自由,经典弱势群体圣母角色自保的能力都没有在哪想着和平共处,还有最难受的就是一直在哪复读自由复读个没完,我真要看吐了,这一集看到的自由比我在巨人里一季看到的还多,而且又多又突兀,你冲突没写多少人物没写几个,所有的剧情冲突就是开始展示了个看起来貌似很酷实际很土的设定,然后就开始无脑复读“自由”“希望”,不是,骨头你不会真觉得这样很酷吧?都什么年代了?你的剧情呢?能不能讲点故事再开始造立意啊?ntm三集下来一个有头有尾的故事都没讲完,就开始讲那点不能再老套的“自由”“希望”,你想表达的东西是建立在什么上面的?最起码你要讲一个有来由有原因逻辑过的去的故事再开始立意吧? 唉,骨气! 我只能说骨头你就老实做漫改吧,再原创完结不保7月13天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不错的第一季表现,作画就像MAPPA一如既往的稳定,剧情很有乐子,ed出人意料往乙女方向跑就很出人意料,毕竟一开始都以为是南通动画7月24天前 · web
2024-1-9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呃呃8月1天前 · web
2023-9-17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11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11月26天前 · web
-
想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11月26天前 · web
-
搁置了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11月26天前 · web
2023-7-19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呪術廻戦 第2期、BanG Dream! It's MyGO!!!!!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3-2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这剧情真的无语了,乱七八糟,女主恋爱脑更是无语,俩人的感情戏毁了一整部动画1年5月前 · web
2023-1-19
-
抛弃了 三体 还用说吗1年7月前 · web
-
读过 三体 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三体 还不错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恋愛フロップス 勉勉强强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11-29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ぼっち・ざ・ろっく!、BLEACH 千年血戦篇、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等 14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10-11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年11月前 · web
2022-9-21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真好看,前期节奏不太好,后面很好看1年11月前 · web
2022-9-19
-
看过 DEATH NOTE、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