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13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STEINS;GATE 3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2022-2-15
-
在玩 Minecraft 我的童年……另外,最好去论坛加个服务器把这个游戏当成网游来玩。一个人的旅途毕竟太孤独了2年4月前 · web
2022-2-11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3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
想玩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我期待已久!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5 8.8 (2994)
2年4月前 · web -
玩过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 4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
在玩 Ruina 廃都の物語 系统很有趣,但是可能因为画风比较古老,有点难以坚持。 就目前来说体验非常棒,希望之后的剧情能带来更多惊喜2年4月前 · web
2022-1-26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其实无视掉那些哲学私货,本身的剧本也非常优秀,应该说多人物的叙事方式非常出彩,体验特别好。 哲学说教的那些部分我读不懂,这个纯属是我自己太菜了…但是作品的立意“人啊,幸福地活下去!”倒是很好地传达到了。 在阅历增长之后我应该会二周目。2年5月前 · web
2022-1-22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一周目体验绝佳,多周目没有动力。2年5月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2、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3 部游戏 2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5、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 部游戏 2年5月前 · web
2021-9-5
-
玩过 逆転裁判4 其实我很喜欢这一作,也许黑化成步堂很合我心ww2年10月前 · mobile
-
想玩 Forest 很期待,可惜作为哲学阐述大于故事性的galgame,暂时不太能让我提起兴趣,改日再来2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逆転裁判3 逆转的巅峰时期,几乎毫无缺点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8-30
-
玩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将“在黑暗中寻求光明”体现的最好的作品之一。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8-9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東方年代記、G線上の魔王、もんむす・くえすと! 終章 ~負ければ妖女に犯される~、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等 9 部游戏 2年11月前 · web
-
在玩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一周目体验绝佳,多周目没有动力。2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ゼノブレイド2 复杂的战斗系统和微妙的画质有些劝退……但是妹子们真可爱。容我来年再战2年11月前 · web
-
在玩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细节非常完整的世界,缺点是前期总有点玩不动。中期开始渐入佳境,一口气玩下去了。也许我个人比起自由探索,更喜欢有伙伴和丰富剧本的世界2年11月前 · web
2021-8-4
-
玩过 ランス10 剧情:收尾之作,极为丰富。 游戏性:顶级的游戏性,相当有趣,但也非常难,需要多周目 体验:沉浸其中完全无法自拔,氛围很好 缺点:前期的难度和部分黑色结尾,cg少,总体瑕不掩瑜。2年11月前 · web
2020-4-4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体验很好的游戏,剧本有趣又热血,有点追番的错觉。 可惜的是很多有魅力的女配角都没有路线…4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