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5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前三章的水准很高,日常部分和个人线的有效内容量吊打樱之诗,但第五章不知为何给人一种差了一口气的感觉,总觉得铺垫的情绪未能完全释放。还有我本以为会以直哉和禀的艺术观冲突为核心来展开,结果最后还是用机械降神处理…除此之外倒是很圆满了,给这个长达十年的故事画上了句号,总体仍是打动人心的好作品。4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5-7
-
玩过 るいは智を呼ぶ 剧本总感觉有种燃烧不完全的感觉,而且几条路线重复度有点高。总体还不错,主角的塑造很好1月22天前 · web
2024-4-14
-
玩过 烟火 山区的氛围贴合实际,很有人文关怀的作品。2月16天前 · web
2024-4-12
-
玩过 かまいたちの夜、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슈퍼 단간론파 어나더 2 ~ 희망의 달과 절망의 태양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等 6 部游戏 2月17天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潜伏之赤途 结局很好地展现了人性的光辉,优秀的反转。值得一提的是难度设计,第二关的错误选择有时能让第四关才be,一般的游戏可能是粪设计,在这个游戏却显得非常恰到好处,相当地增强了真实感2月19天前 · mobile
2024-3-16
-
玩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很经典的故事,当然用现在的角度来看可能有点老套了,但观感真的很不错3月14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VenusBlood:Lagoon 人设和剧情我都相当喜欢,请务必试试chaos线。5月7天前 · web
2023-11-24
-
玩过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Disco Elysium、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3 部游戏 7月7天前 · web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黄昏のシンセミア、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グノーシア 4 部游戏 7月7天前 · web
2023-11-23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日常比想象的有意思一点,兄妹聊天整活挺好玩的。不过作为拔作的本职工作干的不大行,cg的玩法太少,也没什么氛围感7月8天前 · mobile
2023-11-13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在玩家们的补全下成为了最完美的游戏。推荐大家务必去中文站看看详细而充分的全解析,基本能解答所有问题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7 8.8 (2982)
7月19天前 · web
2023-10-14
-
玩过 魔女の家、悪魔を前にしてハーレムを作ると叫んだもの 2 部游戏 8月19天前 · web
2023-9-12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天使☆騒々 RE-BOOT!、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3 部游戏 9月20天前 · web
-
读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本质是温情冒险故事,读者的主要情绪是温暖的流泪,或是悲伤的微笑。除了魔法考试篇突然一转战斗漫画意义不明,其他部分都相当好。9月20天前 · web
2023-8-27
-
玩过 ヘビの命、プロナント・シンフォニー、汐魇·息之篇 3 部游戏 10月6天前 · web
2023-6-22
-
玩过 俠客風雲傳 游戏性非常厉害,各种流派的养成和队友召集算是这类游戏中的顶尖。剧情就偏弱一些,基本是行侠仗义,女主角除了风吹雪以外塑造都偏弱。1年前 · web
2023-6-3
-
玩过 Rewrite 立意格局很大,但是m和t线的个人体验实在是不怎么样,只能说地球生态的宏大叙事对不上电波。前几条支线视角小一些体验却很不错,小鸟线和朱音线的氛围很好。1年前 · web
2023-5-9
-
收藏了目录:RPGmaker精品游戏收录 为什么要专门列这样一个条目呢; 因为RPGmaker这样一款简单易学的小软件是每个人都可以轻易掌握(不是精通)和使用的; 而使用它来创作游戏,也成了大部分非程序出身的制作者的首选; 我们可以在这个目录中 ...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ゆめにっき 玩得冷汗直流……明明理智上没感觉,身体自己有反应了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東方自然癒、游梦症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