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3
-
玩过 夏への方舟 Ⅰ 结果这章是完全不打算解决结婚问题啊,这男主也是完全没有主动性看着有点难受,虽然是拔作,给我写点日常发糖啊,每次都是叫去做爱绷不住。26天18小时前 · web
2024-6-2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万华镜看画就好了,剧情真是越来越出戏。最后你cos原神没啥,为啥要把婚纱给占了,我无法理解。27天16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 部游戏 27天18小时前 · web
2024-3-10
-
想玩 イハナシの魔女
3月21天前 · web
2024-2-26
-
玩过 DECOY 群青の魔女 h往音声方面做我很喜欢,导致我h基本用的自动,魔女埋奶子太香了,系统做的也不错,但是剧情方面就不怎么样了,男主来历,为什么没男人,这个世界怎么回事通通没交代,就是下迷宫补魔一直循环,人物也少,如果挖坑不填没续作的话我挺失望的。4月4天前 · web
2023-9-10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人物情感碰撞不错。9月23天前 · web
-
收藏了 速水寧音 1个人物 9月23天前 · web
2023-5-13
-
想玩 ペルソナ5
1年1月前 · web
2021-4-26
-
玩过 パコられ 失败的人的悲剧一生。惨吗,很惨,理解吗,不理解。3年2月前 · web
2021-4-5
-
玩过 臭作 好麻烦的游戏不看攻略完全不会打,看攻略也懒的打全cg了,但是高部絵里真的也太完美了吧,被不断凌辱还只关心着“玩家”,代入感很足,最后告别感动到了,分数全给絵里,很久很久没这么喜欢的角色了。3年2月前 · web
2021-4-4
-
玩过 我が姫君に栄冠を 玩了40多小时还挺长的,帝国线的上学剧情不怎么喜欢,战争一转决斗挺没意思的,联邦线四处做任务很有意思,女主也是性格塑造的最好的,天魔线为了腾空间讲主线boss导致前面剧情写的相当没意思,而且天魔女主直接下线很长一段时间给我一种战力工具人的感觉,最后和朋友告别剧情还是挺感动的。打着感觉还行但是不会留下太深印象的作品3年2月前 · web
2020-12-31
-
收藏了人物 水霧けいと 3年6月前 · web
2020-12-6
-
想玩 おね→ショタ←おね、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 部游戏 3年6月前 · web
-
玩过 水蓮と紫苑 3年6月前 · web
2020-11-1
-
玩过 妻みぐい3 嫂子太婊了实在不想玩,后宫线那么多好评,还有倒贴的女儿蓝真棒,就是ntr不喜欢,砂夜子一次h就堕落变人尽可夫了,而且基本没我喜欢的群p,很可惜,人设还是很棒的,哦,还有男主人设挺恶心的,我超级不喜欢。3年8月前 · web
2020-10-31
-
抛弃了 JINKI RESURRECTION
3年8月前 · web
2020-10-30
-
玩过 Making*Lovers、ピュア×コネクト、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3 部游戏 3年8月前 · web
2020-10-14
-
想玩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3年8月前 · web
-
想玩 ひのまるっ 3年8月前 · web
2020-10-2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十分十分让我感到可惜的作品,无论是题材人设还是剧情的展开都是我很喜欢的,而且文字渲染力很足,一直到0的前期我都有很爽的游戏体验,但是从女主病发作开始节奏就开始乱套了,后期展开了很多设定,虽然前面埋了伏笔但是还是很突兀,而且这些设定是很没有必要的,对事件的发展没有任何意义,同时还加入了幸福就会死以及为了世界自我牺牲这2个我讨厌的观点,以至于游戏收尾部分我完全没办法投入进去,同时解释不了就强行都合也很3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