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7
-
完成了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9 of 13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还未看完,评分也就姑且这样。根据我前面几集看下来的观感,这部番对中二病的描写相当深刻,以至于有些夸张了(也可能是我当时中二程度不够),对于六花的家庭情况挺让我心疼的,虽然我没有感同身受的经历,但是也对六花的逃避表示理解,喜剧的内核就是悲剧这句话是有道理的,比较推荐没看过这部番的人看一下。1年5月前 · web
-
将 唐可可单推人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3-1-12
-
将 穷到抽旱烟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11
-
完成了 中国奇谭 2 of 8 话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中国奇谭 从第一集小猪妖的故事到第二集那让人深思的鹅鹅鹅,这些都体现出我们的文化底蕴,并不是说我们的动画就不如国外的动画,只不过没有用心投入的人罢了(你说是吧,艺画三体?),虽然篇幅不长,但是也有我们国创的魅力所在。第一集生动的底层人物的描写,让我已经开始对未来恐惧了(害怕),希望上美和导演们能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吧!(未看完暂不做评)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太长了,不过观感还是不错的,就是从不知道何时开始变成搞笑番了(疑惑),总之希望我还能继续往下追吧。(暂不作评)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7.6 (8290)
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未来日記 6 of 26 话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未来日記 看过前面几集,暂时不评论,等补完后再评。也算是听闻大名来追的番(笑1年5月前 · web
-
想读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题材比较新颖,有所耳闻,不知观感是否不错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7 of 20 话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暂未看完,不过观感可以,值得推荐1年5月前 · web
-
将 zzz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3-1-10
-
发表了新日志:想来说说一些事 有关10分评价的事,到底是什么人才可以打出满分而不会被人批评,抑或是到底要怎样的作品打10分不会被认为是过于主观而有偏见的?(bgm38) 是要有一定的音乐水平加上作画经验,以及有较高的文化水平和极其 ...1年5月前 · web
-
听过 転がる岩、君に朝が降る 后藤先生的词是极好的,青山唱的虽然不如后藤正文,但是也别有一番滋味,配上原作结尾的情景反而更有意境了1年5月前 · web
-
听过 星座になれたら 就是像一封情书一样,甜腻却不发齁1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不徳のギルド 12 of 12 话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意外的好看,并不是单纯靠卖福利吸引观众的番,战斗和对魔物的描写上挺令人意外的详细,也符合逻辑,属于是一部优秀的番剧,希望可以有更多类似的番1年5月前 · web
-
想看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还没开始追,先标记一下1年5月前 · web
-
将 平静的东西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