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9
-
完成了 怪獣8号 10 of 12 话
13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怪獣8号 现在热血打斗番太少了,感觉这个也还有点看头。确实模板化,不过人、怪、场景、动作看着都挺协调的,也不是一点自己的风格都没有。13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5
-
完成了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 of 1 话
2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宫崎骏还是那么的不得了。最感动的一处是**明知道会*还是要回去**主角(这么打码应该能避免剧透吧)。2月28天前 · web
2024-3-30
-
完成了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 of 25 话
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新室友是个刀剑狂热老粉,在他的影响下来凭印象打个分。去年回忆起刀剑的时候,竟然产生了一种类似乡愁的怀念感,覆盖了很多印象中那设置一堆女性角色让主角坐怀不乱带来的厌恶感。至于作画是流水线还是富有创造性,已经不重要了,凭着那种怀念的感觉,我会给现在的自己推荐一下。3月4天前 · web
-
完成了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 of 24 话
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犹豫很久还是想十分支持一下,作画朴素但不贫瘠,至少不像自新世界bd修完还有作画崩坏。演出是偏寡淡,但好比要讲数学,论文教材板书其实比花哨的ppt合适。3月4天前 · web
2024-3-18
-
完成了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 of 22 话
3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处理霸凌这段很有借鉴意义。总体上对我来说实在太煽情了,因为相信bangumi评分断断续续忍耐着看完。相比起来第一季看的流畅一点,但是看的太早不好说评分了。其实bangumi评分对应这些词里不忍直视更贴近我的感受,但也不至于就1分,画风独特加上很多人被感动又让人不情愿选带差的词,就5分吧……3月16天前 · web
2024-2-4
-
玩过 Baldur's Gate 3 4月29天前 · web
-
完成了 BURN THE WITCH #0.8 1 of 1 话
4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BURN THE WITCH #0.8 好久没觉得动画好看了,看啥都只是看看背景作画。虽然这背景作画约等于实拍,虽然pants量多得跟布鲁克似的,虽然音乐这么量产味,但还是好看,真好看啊。或许二次元的我始终就活在久保带人在的那个时代吧4月29天前 · web
2024-2-2
-
完成了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 of 1 话
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5月1天前 · web
2024-1-11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5月23天前 · web
2024-1-9
-
完成了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BEHIND THE LINE 1 of 1 话
5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BEHIND THE LINE 给看过全系的同好力荐一下不过分吧……5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