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1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完美收官之作,所有角色都在最后一刻都展现了成长的弧光,和mob互相救赎3月28天前 · web
2023-9-1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公路片夹杂悬疑,13集能有3集镜头语言和分镜演出都是神回,整体观感很好,争议较大的12集,我的看法是必须要有某件事来让斩子认清自己既不是春希也不是桐子并且和过去诀别,从6集可以看出在那个背景下,行那档子事大部分人压根没看重,所以我觉得12集剧情放在这剧没问题,另外12集的气氛渲染分镜演出相当优秀,石井确实nb10月10天前 · web
2023-7-30
-
看过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本来想着这种初中二年级水平的剧情为什么能动画化,当看到作者那一栏的时候紧皱的眉头一下子舒展开了,前几集我还能找个黄金厕纸的理由看一看,后半截经费不足直接PPT那股答辩味就难以掩盖了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4.5 (2124)
11月13天前 · web
2023-7-1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如果说铁血是保留了原味的九转大肠,那水魔就是用地沟油做的网红小吃,我还期待着第二季有什么乐子,结果乐子没找到反而快被创死了,百合不百合,两个主角塑造不如配角,剧情格局没展开,能深挖的设定是一个都没深挖,地宇矛盾甚至一笔带过,每集都有"爆点"只能说小中大是懂商业片和当下流量风口的,但建议以后别祸害高达了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4 (4657)
12月2天前 · web
2023-5-12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熟悉的扳机社风格,结尾略显仓促,整体还是爽的,性和番茄酱虽多,但没有勾起我的性欲,吸引我看下去的还是剧情,本身没有什么宏大引人深思的主题,就是一个简单的悲剧爱情故事,简单却足够吸引人1年1月前 · web
2023-5-11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如果只是普通的日常萌豚作品,我估计只会打8分,但是这部番里波奇酱的各种心理活动用各种意想不到的抽象表现形式呈现,在我这里好感提升加大分!1年1月前 · web
2023-4-25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4 (4657)
1年2月前 · web
2023-4-17
-
看过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值得在影院看的合家欢剧场版,三渲二虽然没有上一部的布罗利爽,但单论爽点还是量大管饱的,抛开龙珠越来越离谱的战力系统,剧情表现也中规中矩,还有部分致敬元素,作为龙珠的剧场版合格了1年2月前 · web
2023-3-12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如果只有24集,那世界观展开估计不会大到那里去,剧情虽然扯,但乐子不少1年3月前 · web
2022-10-10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9-15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抛开我最想看到但几乎没有任何描写的战术部分和无趣的政治设定方面,分镜演出,氛围渲染,人物情感塑造都很顶,第10集以菲多的视点看众人的演出效果再插入ed简直无敌了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転生賢者の異世界ライフ~第二の職業を得て、世界最強になりました~、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3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8-30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上半部分是轻改味,进入魔大陆后竟给我一种我看在少年热血漫内味,全程制作精良,人物塑造饱满,每集op会从世界观背景慢慢切入角色这点对我个人来说观看极其舒适,这个水平属于是近几年异世界轻改番的天花板了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6 8.3 (15051)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8-8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一口气看完属实是爽到了,本来原创番在我印象里就很难出佳作,何况这还是群像剧,多线同时进行没有让剧情混乱反而发挥了每个角色的魅力,神中神田中革命。论自带bgm的巴西战舞到底有多强1年11月前 · web
2022-3-5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在接受了一整天现实生活的摧残后,回到家打开电脑播放摇曳露营,精神得到了满足MP回满世界和平,明天又能努力了!恰到好处慢悠悠的节奏舒缓的BGM,露营给我的氛围就如同冬天包着棉被喝着热茶吃着零食看着电视这样小小的幸福感,摇曳露营天下第一!这一季是不是开始变成美食番了(误)2年4月前 · web
2022-2-28
-
看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这一季剧情的观感不太行,本身相对较为平庸的剧情却还在很多地方都强加了一些没必要的搞笑片段,导致一些该严肃的地方突然让人哭笑不得,但是在作画上表现极其优秀,算是掩盖了部分文戏方面的尴尬2年4月前 · web
2021-10-29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百感交集的一部剧场版,或许是部分车夫党和CP党想要看到的结局,但就我个人来说,我更喜欢TV版完结后的开放式结局,我更愿意把这部剧场版当作TV版的平行世界。作为情怀作品,整体剧情流程,能给鲁鲁修和CC结局做个收尾,我觉得这就是一部成功的粉丝向作品2年8月前 · web
2021-10-28
-
看过 呪術廻戦 剧情表现得比较一般,还是熟悉的王道漫画展开,不过mappa的制作还是挺优秀,整体来说作为茶余饭后消遣的作品的话还是值得推荐的2年8月前 · web
2021-10-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不说剧情,单画面表现和配乐水平都吊打高达NT,3D的表现也是近几年高达最强,驾驶舱的细节和克西单机突破大气层那段看得我像打了鸡血,期待一下下一部2年9月前 · web
2021-7-11
-
搁置了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7.7 (9127)
2年1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