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7-23
-
在看 ラーメン赤猫
1月15天前 · web
2024-7-15
-
在看 真夜中ぱんチ、しかのこのこのここしたんたん、かつて魔法少女と悪は敵対していた。、エグミレガシー、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等 12 部番组 1月23天前 · web
2024-7-10
-
看过 あそびあそばせ 单纯以搞笑动画的赛道来看这部是与银魂并列的神作,甚至梗比银魂还密集,第一集就让我笑到快抽搐了,真是神改编1月29天前 · web
2024-7-8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童年阿!神曲butterfly我还特地学了起来,老实说以现在审美很难说这部作画剧情分镜节奏等可以达到7分水平,但童年加分不少。2月前 · web
2024-7-6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我的人生启蒙作,没有它我可能真跟父母决裂了,必须10分!2月2天前 · web
-
在看 菜なれ花なれ 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2 部番组 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忘却バッテリー 开头有点劝退,后续越来越好看,角色深掘,心理描写细腻,藤堂回没意外是本季最佳单元回,MAPPA改编得很上心2月2天前 · web
2024-7-3
-
在看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必须得说这部让我回想起无印小智的感动,且制作组对宝可梦的生态十分讲究,各种特性从图鉴都有迹可寻,战斗方面也是,既还原了游戏内的配招逻辑,又充分利用动画的自由度,说实话巧思可能比无印还多,最后最重要的是:莉可实在太可爱了!2月6天前 · web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GOTCHA!、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第二幕 4 部番组 2月6天前 · web
2024-6-29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モブサイコ100 Ⅲ、モブサイコ100 Ⅱ 3 部番组 2月9天前 · web
-
看过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等落地再评价2月9天前 · web
2024-6-27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改编得很好,看得出制作组有看完原作且做的适当的情节更动,并补足了原作一些逻辑瑕疵,女主声优更是选的根本是本人!就是太穷了阿!!!只能说,除了经费其他都是完美,希望第二季战斗画面可以好一点。2月11天前 · web
2024-6-25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演奏是一点没有,喂史是一点没少,久三年原作本来就写的没多好,你制作组要就早改,不然就别改,选一个最烂的改法。 不是说久一定得选上,但你把决定权给到这季塑造极差的丽奈上,给的理由还很抽象,上山看到这逼在那哭真想一拳揍过去,绿茶表一个,还把秀一戏份删光,为了卖百合想疯了是吧?4分已经情怀跟同情分到极限了,故事都到最后被剧情喂这坨比一开始就是一坨还恶心。2月13天前 · web
2024-6-24
-
看过 WIND BREAKER、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ゆるキャン△ SEASON3、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4 部番组 2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改编节奏稍微有点怪,但依然保持前两季优秀的风格,让我笑的很开心,7.5分,个人喜爱算8分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7.6 (6766)
2月14天前 · web
2024-6-14
2024-6-9
-
想看 BanG Dream! Ave Mujica
3月前 · web
2024-6-2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等落地再评价3月7天前 · web
2024-4-5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 部番组 5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