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4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歌颂校园青春作品中最棒的动画之一1月24天前 · web
2022-6-17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如果要选“日本动画”的代表作,这部作品一定能入选。2年前 · web
2022-5-9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氷菓、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4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3-27
-
看过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很强的制作水平,演出和作画全程保持一流,对少女日常的描写非常细致,对校园青春的歌颂十分动人。2年3月前 · web
2022-3-22
-
看过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2年3月前 · web
2021-7-12
-
看过 日常 搞笑背后是深深的温馨,笑完开心完,被一个温柔的世界所触动2年12月前 · web
2018-7-25
-
看过 妹ぱらだいす!2 作画好、可用度高,纯爱,妹妹,十分推荐5年11月前 · web
2018-7-1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妃死了,真正的琉璃也在一年前死了。对我来说,这就是一部悲剧,不想要悲剧的故事。玩完之后,只有抑郁。但不得不承认,剧本太好了,还是给了8星6年前 · web
2017-5-16
-
看过 風立ちぬ 梦想、爱情、反战、现实、国家……悲情气氛满满7年1月前 · web
2017-4-18
-
看过 紅の豚 八、九年前第一次看的时候就迷之很喜欢红猪,这次回顾,发现这是讲述一群笨蛋飞行员男人的故事,很浪漫,氛围非常让人喜欢,这股氛围让还年幼的我都深深地喜欢。7年2月前 · web
2017-4-10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几年前看过一次,但只看了几集就实在受不了这种只会啊啊啊的动画。今日再看,念热血台词的时候超级燃!故事也是就往燃的方向发展,剧情精彩,人物刻画优秀,打戏超级好看。7年3月前 · web
2017-4-3
2017-4-2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 部番组 7年3月前 · web
2016-12-16
-
看过 君の名は。 和诚哥以往的作品一样,画面非常棒。和诚哥以往的作品不一样,剧情非常完整,铺垫和收尾都很好,不过也能看到诚哥以往作品的一些影子。只是,这部动画就只是一部有趣的动画一样,无法再像星之声和秒速五厘米那么打动人心,剧情无功无过,高潮无力,歌曲不让人喜欢,女主也喜欢不起来。7年6月前 · web
-
玩过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剧情很有意思,层层发展下来,最后的四个回忆情节有点震撼,直到游戏的最终章,可惜的就是高潮的安排和演出实在不足,导致高潮无力,也没法让这部游戏更上一层楼。最好的就是描写了一个黑长直、COOL的实妹,塑造得非常成功,沙久耶很让人喜欢7年6月前 · web
2016-11-5
-
看过 フォルト!!S ~新たなる恋敵~ 两个女主的人设都非常棒,全程作画也保持得很好,非常实用7年8月前 · web
2016-10-30
-
看过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女主非常美,OOXX的场景也好看,剧情就不用深究了,看了好几次了7年8月前 · web
2016-9-8
-
看过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首先夸制作,机战场面比无印好很多,音乐还是很优秀,人物刻画仍然良好(平井脸就不抱怨了)。但整个系列来说,无尽的为了希望而战斗实在让人有点腻了,而且EXDOUS相比无印有些转换过于生硬,比如总士无印中明明是个谋士角色,第二季就成了王牌驾驶员,一骑这个王牌驾驶员第二季也很少显示出“王牌”的时候。后半段剧情有些脱力,情感渲染不足,这点不如无印。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前半段以铺垫为主,有了无印的故事在前,这点铺垫也让人看得很入神。制作方面比无印好太多了,连平井脸都有点变好看了,但还是希望平井脸快点灭绝!另,虽然平井脸很让人讨厌,但像乙姬一样织姬也很可爱,芹长大了也很不错,硬是能在平井脸里找到喜欢的角色也得我是黑长直控啊7年10月前 · web
2016-9-7
-
看过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动画,以今天的眼光来看也丝毫不过时。浪漫的太空歌剧,最后的大战表演足以永远流传,林明美作为一个虚拟偶像角色完美了7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