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10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几年前看过一次,但只看了几集就实在受不了这种只会啊啊啊的动画。今日再看,念热血台词的时候超级燃!故事也是就往燃的方向发展,剧情精彩,人物刻画优秀,打戏超级好看。7年3月前 · web
2017-4-3
2017-4-2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 部番组 7年3月前 · web
2016-12-16
-
收藏了角色 皆神さくや 7年6月前 · web
-
看过 君の名は。 和诚哥以往的作品一样,画面非常棒。和诚哥以往的作品不一样,剧情非常完整,铺垫和收尾都很好,不过也能看到诚哥以往作品的一些影子。只是,这部动画就只是一部有趣的动画一样,无法再像星之声和秒速五厘米那么打动人心,剧情无功无过,高潮无力,歌曲不让人喜欢,女主也喜欢不起来。7年6月前 · web
-
玩过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剧情很有意思,层层发展下来,最后的四个回忆情节有点震撼,直到游戏的最终章,可惜的就是高潮的安排和演出实在不足,导致高潮无力,也没法让这部游戏更上一层楼。最好的就是描写了一个黑长直、COOL的实妹,塑造得非常成功,沙久耶很让人喜欢7年6月前 · web
2016-11-5
-
看过 フォルト!!S ~新たなる恋敵~ 两个女主的人设都非常棒,全程作画也保持得很好,非常实用7年8月前 · web
2016-10-30
-
看过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女主非常美,OOXX的场景也好看,剧情就不用深究了,看了好几次了7年8月前 · web
2016-9-8
-
看过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首先夸制作,机战场面比无印好很多,音乐还是很优秀,人物刻画仍然良好(平井脸就不抱怨了)。但整个系列来说,无尽的为了希望而战斗实在让人有点腻了,而且EXDOUS相比无印有些转换过于生硬,比如总士无印中明明是个谋士角色,第二季就成了王牌驾驶员,一骑这个王牌驾驶员第二季也很少显示出“王牌”的时候。后半段剧情有些脱力,情感渲染不足,这点不如无印。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前半段以铺垫为主,有了无印的故事在前,这点铺垫也让人看得很入神。制作方面比无印好太多了,连平井脸都有点变好看了,但还是希望平井脸快点灭绝!另,虽然平井脸很让人讨厌,但像乙姬一样织姬也很可爱,芹长大了也很不错,硬是能在平井脸里找到喜欢的角色也得我是黑长直控啊7年10月前 · web
2016-9-7
-
看过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动画,以今天的眼光来看也丝毫不过时。浪漫的太空歌剧,最后的大战表演足以永远流传,林明美作为一个虚拟偶像角色完美了7年10月前 · web
2016-9-5
-
看过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蒼穹のファフナー、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3 部番组 7年10月前 · web
2016-8-29
-
看过 Wall·E 接近满分,科幻题材下包含太多或有趣或深刻的元素了,又表现得非常简单,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感受到很多感人的东西。7年10月前 · web
2016-8-4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言の葉の庭 2 部番组 7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星を追う子ども 剧情一般,叙事还烂,表达的内涵很混乱。吉卜力的风格满满,但是却类似于地海战记。人设也不太好,新海诚最低作7年11月前 · web
2016-8-2
-
看过 ほしのこえ、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2 部番组 7年11月前 · web
2016-6-9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CLANNAD -クラナド-、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SHIROBAKO、ONE PIECE 5 部番组 8年1月前 · web
2015-11-16
-
收藏了角色 朽木冬子 8年7月前 · web
2015-11-11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由clannad入宅,看过后宫番、机战番、奇幻番、卖萌番、热血番等等,但最爱的始终还是clannad。8年8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8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