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ケードクラシックス アニバーサリーコレクション 游戏

真梦魇 玩过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 2024-8-28 13:50

2024年出高清重制版是真没想到.............

空织 玩过 グラディウスII -GOFERの野望- @ 2024-8-20 23:00

这代的初见杀是不是太多了点?第一关也好,后面突然出现的地形也好,boss也是一会突然出现在前面,一会从后面冒出来,还没开打就把我撞死了,虽然以前的作品也差不多都是这个样,但这一代能有两个boss初见直接把撞死也太过分了。这代我最讨厌的地方是有个别boss啊,我真的看不出打哪能造成伤害,其实除了连续打boss那关的最后一个boss,别的boss都是0难度,但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拖了好久才能打死某些明明很简单的boss,tas:轻松秒杀,我:打哪能造成伤害啊?

空织 玩过 沙羅曼蛇 @ 2024-8-3 22:28

所有关卡无论是精英怪还是关底boss都异常简单,但boss战以外的地方对我这种STG菜鸟来说还是很困难的,尤其是这个第三关,噩梦,还有第六关最后的走位啊,我只能说还好可以直接用命堆到通关。别人速通不用半小时,我sl通关硬是用了一小时,STG,你好可怕。

vec 玩过 沙羅曼蛇 @ 2023-12-6 20:48

总的来说本作的素质良好,系统优秀、画面漂亮、射击也有畅快感(当然被弹后就缩了,这也是最大的问题)而且每一关的花样都不同,不会使人感到单调枯燥。是FC上的优秀作品。

coleete 玩过 ツインビー @ 2023-12-3 11:18

小时候经常玩 难度不高 音乐好听 就是关卡太少 经常练打铃铛的持续耐久 就是往地上炸竹笋这个操作有点存在意义不明

残响死灭 玩过 ツインビー @ 2023-5-13 14:04

原点。与同年的Gradius初代一同确立了Konami STG的基本规则。小波同学当年确实是有点东西的。。。

新官能教习:只玩最高难度 玩过 沙羅曼蛇 @ 2021-7-6 20:28

无感,但认可其影响力。

残响死灭 玩过 グラディウスII -GOFERの野望- @ 2020-5-28 21:59

88年的画质做到这样简直是黑科技,跟一代画风完全不是一个次元的。。。其他基本就是系列标配了:长流程、基本靠缩小躲避空间而非加大弹幕密度提升难度、关卡之间的无缝衔接、毫无任何还手之力的最终BOSS、以及无尽的轮回。另外这一代的音乐也是一个亮点。

flankoi 玩过 グラディウスII -GOFERの野望- @ 2019-10-26 23:30

前作を引き継ぎ更に発展させた作品。 機体選択やボスラッシュ等の追加要素は、以後のシリーズにも受け継がれていく事となる。

flankoi 玩过 グラディウス @ 2019-10-26 22:48

当時としては群を抜いたグラフィックとBGM、画期的なパワーアップシステム、良好な難易度バランス…どこをとっても良質な、STG史にその名を刻む不朽の名作。 今もなお多くのシューターたちに愛されている作品であり、STGがどうしても肌に合わないという場合でもなければ、遊ぶ価値は大いにある逸品である。

flankoi 玩过 ツインビー @ 2019-10-26 10:06

シューティングとしての作りは大味な部類に属してしまうが、「二人プレイができる可愛いシューティング」としては大成功を収めた作品であろう。 当時の人気作だった為、家庭用移植もかなり積極的に行われた。『グラディウス』に次ぐ程の移植ソフトが発売されている。

ntmarie 玩过 沙羅曼蛇 @ 2015-7-16 10:58

经典

稻荷狐 玩过 グラディウス @ 2015-6-11 21:01

传说的开始

かふう ちの 玩过 グラディウス @ 2015-3-31 06:38

以前不少盗版命名有误导.这才是系列开端吧.

fishxll 玩过 沙羅曼蛇 @ 2015-2-13 10:24

很经典的飞机游戏,游戏引入了升级的概念,全部升级完成后,火力有很大的提升,游戏的关卡设计也很有个性,音乐和音效都很出色,尤其是BOSS的魄力感,让人意犹未尽。

sz 玩过 沙羅曼蛇 @ 2014-9-3 19:18

美版(life force)通关,每关难点在于中间过程,boss难度反而不高

S泛音 玩过 沙羅曼蛇 @ 2014-5-26 20:04

难度不小,艰难通关。

かふう ちの 玩过 グラディウスII -GOFERの野望- @ 2014-3-18 12:31

和初代一样,慢节奏中暗藏杀机,防不胜防.喜欢boss的设计.

游侠GS 玩过 沙羅曼蛇 @ 2014-1-17 15:19

横板卷轴射击,画风挺奇幻的

SAN值求换RP 玩过 沙羅曼蛇 @ 2014-1-8 21:43

当年通关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