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6-12-30 / 标签: ELF
剧本挺短的,本来一直拒绝这画风来着,玩着玩着发现,剧本写的好的话都无所谓,噫有点想回过头玩媚肉之香了。至于剧本话,有几个结局不太懂为何会发展这样,不知道是不是由于H都跳过了的缘故。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6-3-25 / 标签: qoobrand
首先一点几条个人线感觉都写的不是很好,最先的阅读感男主就一到处拈花惹草的人渣形象,虽说后面看来都是爱丽丝的恋爱日记,但没有什么恋爱的感觉。不过最后整个世界线的回收不错,end2也好评,人设也算本作亮点了。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3-15 / 标签: Innocent_Grey galgame
噫果然不会是正常发展,最后居然是复杂的三角关系。不过我比较萌蘇芳X えりか这对。。。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15-7-4 / 标签: leaf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5-2-21 / 标签: galgame Navel
有点小高能的开头之后的故事发展实在想吐槽一下,混入女校的理由居然是去学习服装设计,之后的故事发展也都在意料之中。日常也很有趣,露娜和妹妹比较有萌点,所以只推了露娜线。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4-8-22 / 标签: galgame
这酷爽!!又是一经典NTR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4-2-12 / 标签: TypeMoon
高质量的一作。CG的穿插把魔法描绘的很形象。相比FATE等几作的激烈战斗,游戏更像魔法世界的奇妙生活,蘑菇的文笔也都在这里,再加上BGM,真是惬意。没有CV感觉可惜了,有珠、青子好萌!!!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31 / 标签: galgame SAGAPLANETS
故事不错,但新岛夕的文笔还需磨砺 啊
玩过的标签
- 93galgame
- 7Nitro+
- 7AKABEiSOFT2
- 6minori
- 5leaf
- 4InnocentGrey
- 4柚子社
- 4猫猫社
- 3alcot
- 3AUGUST
- 2片岡とも
- 2田中ロミオ
- 2SAGAPLANETS
- 2sphere
- 2Lass
- 2feng
- 2枕
- 2Type-Moon
- 2GIGA
- 207th_Expansion
- 1LiLiM
- 1枕社相关
- 1FrontWing
- 1和泉万夜
- 1高屋敷開発
- 1ROOT
- 1ASaProject
- 1Rosebleu
- 1softhouse-seal
- 1qoobrand
- 1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1かぐら堂
- 1ZIGZAG
- 1CLOCKUP
- 1咖啡贵族
- 1Baseson
- 1CIRCUS
- 1Navel
- 1CUBE
- 1TypeMoon
- 1瀬戸口廉也
- 15pb
- 1Innocent_Grey
- 1Lair-soft
- 1ケロQ
- 1ELF
- 1ruf
- 1GAL
- 1FAVORITE
- 1FTG
- 1overflow
- 1片岡
- 1ぱれっ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