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4-9-27
短篇连作集,伏线回收之余还附赠一个大诡计。但是太残酷,恐怕正统galgame玩家根本没法接受,唯有推理迷会喜欢。主题让人想到《萩萩公主》,一些场景又仿佛《朱-Aka》,结尾的催泪程度则直逼《灰色的果实》天音线。如此复杂的多层文本嵌套在galgame里也应该是空前绝后了吧?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4-8-27
比18X更色情。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3-6-18
个人最萌ルカ,可惜這條線跟我喜歡的另一文學少女線路撞車。金剛石線很多人黑,我倒是覺得作為推理迷來看,尚有些驚喜。詠線雖然也是key的調調,但伏線回收太紮實了,key那幫人做不到。至於幼女線,和原故事多少有些脫離了,看著更像FD的內容。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13-6-18
其实主线还是不错的,可惜没有创造一个像冬子这样给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即使有也已经变成大妈了。H的部分竟然八个场景都是不同妹子(当然菜菜子那段最好用),而且有一段竟然是冬子!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3-12-6
因为游龙老师剧透了结局,所以最后一章不推了。最不满的是,所有人都把我最喜欢的ラヴィリア当成配角了!王女和フィオネ也各种戳中萌点。エリス虽然很讨厌,但至少有名台词(どんな人にも生まれてきた意味があるなら、私は、人じゃないってことなんだ)。不过就前四章来看,问题都解决得太轻易了。所以,我能理解,第五章的那个问题以八月社脚本家的能力,的确解决不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13-7-2
集大成之作!所有元素都有了。这样的写法也算是一种尝试吧。开始玩的时候感觉有点像《遥丽》,但进入个人线之后就马上不对了。各线路的水准:天音>マキナ>幸>みちる=由美子。虽然除了天音线之外,每条线都有都合主义的倾向,但仅仅为了天音线也值得给出9分的评价了。更何况其他线路仍是各有其亮点的。所以说,《迷宫》我来了,《乐园》我来了!グリザイア系列一定推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