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i 运动 Wii Sports
2006-11-19 美国 / Wii / SPG
2012-6-5 / 标签: 任天堂
对体感游戏影响意义重大的游戏 可惜还不是很NB 真实度还是由于当今时代技术原因稍微差了一点 不然就满分了 -
恶魔城 迷宫回廊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ギャラリー オブ ラビリンス-
2006年11月16日 / NDS / ARPG
2012-6-5 / 标签: 恶魔城
系统方面稍微有点创新 但是还是没有什么大创意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2006年5月25日(日) / NDS / ACT
2012-6-5 / 标签: 任天堂
没有评10分 这作缺点还是有点多 特别是第八关感觉设计的有点不好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2-6-5 / 标签: Capcom
这游戏对未来的动作游戏影响巨大 是一代标杆 9分 -
洞窟物语 洞窟物語
2004年12月20日 / PC、NDS、Wii等 / Platformer
2012-6-5 / 标签: 独立游戏
一个人5年制作 向作者致敬而且游戏很强大 为独立游戏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9分 -
东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2004年8月15日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2-6-5 / 标签: 东方Project
个人认为东方系列系统最强作 难度最到位作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2-6-5 / 标签: KID
接触的第一作MO 至今gal除了MO系列一律无视 -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 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
2003年9月27日(初回版) / PC、PS2、PSP / ARPG
2012-6-5 / 标签: falcom
让我明白falcon是啥的游戏 可惜这作跑路太烦了而且特别需要刷 -
最终幻想9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X
2000年7月7日(日本) / PS、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12-6-5 / 标签: FF9
最喜欢的一作最终幻想 不知道为何 其实我更喜欢未来科技世界观但是却喜欢工业时代的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