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3-12-2 / 标签: FPS Valve STEAM
有多想你说不上,但是确实很怀念当初一起打GO的朋友 -
反恐精英2 Counter-Strike 2
2023年9月27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 / FPS
2023-12-2 / 标签: FPS PC
至少比GO刚出的时候好玩多了 但我也有些地方不是很满意,比如游戏的节奏有些怪怪的,整体慢了一点。大狙好像又被削了?继续加油吧 -
光环5:守护者 Halo 5: Guardians
2015-10-27 / Xbox One / FPS
2023-10-17 / 标签: FPS XboxOne halo
你这剧情和玩法都是牛魔 但有一说一场景很漂亮,爽还是爽 -
光环 3:ODST Halo 3: ODST
2009-09-22 (Xbox 360) / Xbox 360、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3-10-17 / 标签: FPS halo
一般般吧 -
光环:致远星 Halo: Reach
2010-09-14 / PC、Xbox One、Xbox 360 / FPS / Bungie
2023-10-17 / 标签: halo XBOX360
非常优秀,体验极佳的前传 -
光环:战斗进化 Halo: Combat Evolved
2001-11-15 (Xbox 北美) / Xbox、PC、Mac OS X / FPS / Bungie (Xbox)、Gearbox Software (PC)、Westlake Interactive (Mac)
2023-8-25 / 标签: FPS halo
说实话,作为老游戏,剧本演出不够生动,剧本打完了感觉还可以 打枪手感实话说真的很不错,血条和回复系统莫名其妙,武器子弹稀缺,强度不平衡,稀烂到炸裂的指引,以及小怪莫名其妙并且诡异的强度以及伤害,让人务必头晕的地图,真的要给我整吐了 但其实游戏整体体验是很不错的,如果游戏的指引能够做到像致远星一样清晰明了并且指引足够明确我觉得就8分网上了,6分实在是体验太糟糕了//打完最后一章再扣一分,最后一张的堆怪更让我坚信制作组到后面没活了,绕不完的地图和数量夸张的怪物数量以及生硬到不行的转折,真的玩的累的不行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7-2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2023 PC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24 / 标签: sprite galgam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美咲我喜欢你啊!!!(哭)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1-28 / 标签: ATLUS PS4
皇家版游戏性更上一层楼,但第三学期的剧情太离谱了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2-11-28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挺期待的//期待你妈,本来感觉到第二章中间都挺好的,结果后面就这?战斗开始有难度了这一点值得夸赞,后续就不敢恭维了,真烂啊(不过还是比闪2好)//学妹好棒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2-8-18 / 标签: 顽皮狗 PS3
一部好看的互动电影 就别说自己是游戏了,就你那点游戏性我都快睡着了 -
潜龙谍影4 爱国者之枪 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
2008年6月12日 / PS3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2-7-17 / 标签: Konami PS3 小島秀夫
真的,打完这一代才感觉到我有多么喜欢mgs这个系列,从幻痛和和平行者再到现在的爱国者之枪,我深深的为小岛秀夫和这个传奇的系列所折服,无论小岛想要传达的思考,游戏带来的体验,都让人感动不已,我自己其实对4的播片过多不是特别满意,虽然很好看但毕竟是游戏嘛哈哈哈,不过玩到最后从ocelot打old snake开始到BB离去我的眼泪就一直没停过,我太喜欢mgs了
玩过的标签
- 14PC
- 12Capcom
- 10FPS
- 9生化危机
- 7PS2
- 7Konami
- 6神作
- 6halo
- 5小岛秀夫
- 5PS4
- 5STEAM
- 5ACT
- 4Valve
- 4寂静岭
- 4galgame
- 3MGS
- 3SNK
- 3奥特曼
- 3拳皇
- 3女神异闻录
- 3ATLUS
- 3合金装备
- 3烂了
- 2麻枝准
- 2独立游戏
- 2PS3
- 2轨迹系列
- 2解谜
- 2RPG
- 2顽皮狗
- 2小島秀夫
- 2XBOX360
- 22K
- 2FTG
- 2傻逼
- 2falcom
- 2任天堂
- 1you
- 1神一般的BGM
- 1MOBA
- 1三角恋
- 1回合制
- 1黄油
- 1FROMSOFTWARE
- 1手游
- 1TombRaider
- 1古墓丽影
- 1meta
- 1宫崎英高
- 1Avicii
- 1变味了
- 1普通游戏
- 1NBA2K
- 12023
- 1虫豸版
- 12021年11月
- 1爆蛋精英
- 1Switch
- 1约会大作战
- 1龙婊3,龙背上的破鞋
- 1XboxOne
- 1垃圾
- 1波兰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KOF
- 1THANK
- 1罪恶
- 1ARC
- 1格斗
- 1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