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3-1
非常甜的的一部,一开始就被咲大姐姐治愈了。游戏本身是完完全全的甜系日常系。完全废萌倒不至于,但缺乏真正的事件-冲突来塑造更立体的女主,就比较平淡,比较扁平了。然后进线太快,共通线短的惊人,感情培养方面有些线也没写出来或者比较突兀。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3-1
总得来说比较鸡肋。叙事结构本质上还是和脏翅膀一样的,但后者胜在无论从哪个节点结束故事,至少该线女主的形象是饱满立体的(诸如艾莉丝or皇女)皇姬一开始则引入了所有角色,倒导致许多支线都不合格,特别是在感情描写方面,就皇姬和巫女线值得一看。另外这个故事的前70%(的背景)其实潜力很大,换个左派大手子来写是个标准影射反讽你日(战前-后境况)的大作叻,但在这三位手里就变成一个掺杂平成式煲蝗党&武家精神&菌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2-22
说实话,这作tm基本上就是围绕星奏写的,其他线表现比较乏力,然而窝佬又偏爱会长,这真是................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2-22
妹线真是喂得一手好屎,其实玩这作的时候我脱离妹控多时了,仔细回想以前,大概以前也只是个伪妹控,这作认真推了妹线,真女主线半C过去的,她的傲娇刻画得刻板了。正是因为月社妃吸引我的地方百分之八十都并非因为“妹妹”那个tag,所以恶意也感受得更少,但更加惋惜。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2-22
草!!比本篇高还行!!!本来作为露娜,尤希尔厨,妹线都没啥兴趣的,大藏家的破事,,,共通线他们都说紧凑然而我觉得很软,绵,人物塑造也没什么力度(所以没兴趣),倒是几个次要角色挺好,红毛,骏我。理想奈觉醒有些突兀,最后虽剧情爆发但又有些太赶了,圆得有些生硬(如安东尼)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9-2-22
正脸立绘崩得厉害,可惜剧本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2-22
政斗已然比较简(但不至于太蠢),最后的填坑收官不太喜欢。各个女主都塑造得相当不错,这点难得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9-2-22
讲道理,这剧情一般。深崎画的gal,以后大概没有了。不知道TD之后怎么发展,但浪漫的其实还是之前的结线吧,比较喜欢学姐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9-2-22
系统其实比较古老,对于我这种只会推理奈的人来说不太友好,过得不太充实(没有理奈的事件,基本上就宅家里了..........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9-2-22
第一部mo,克罗艾学姐和莉莉丝都很好,不过不太理解这作评价不太高的事 -
夜明前的琉璃色 -Brighter than dawning blu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Brighter than dawning blue-
2006年12月7日(PS2版)、2009年2月27日(PC移植版)、2009年9月18日(PC移植版の単独販売版)等 / PC、PS2、PSP / 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恋愛ADV
2019-2-22
八月第一作(一个八月厨的诞生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