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4-6-23
评分完全对得起作品。马莱篇往后几乎可以说是全员癫狂,谏山创花了大力气把矛盾推向极端,最后就是毁灭吧,累了。前面什么伏笔,献出心脏啊,全成笑话了。 -
西行纪 西行纪
2017-09-01 / 邓志辉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云南美术出版社→羊城晚报出版社
2023-9-15 / 标签: 港漫 战斗
脑洞不错,画功和剧情都堪称优秀。不过赶进度明显,后期说出来一个比一个厉害的boss,退场得一个比一个草率。 -
王牌御史
641话 / 佟遥
2023-7-23 / 标签: 国漫 搞笑
在搞笑和正经之间的平衡很一般。几乎每一个boss都会以很草率方式退场,尽管塑造得压迫感十足,但结局总是能让你感觉就这?而且灌水严重,前期太过捧黄晓烟踩叶言了,导致后期硬加了个万妖之王的设定,两者感情线也很拉,主要还是拖得太长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4-6 / 标签: 漫画 藤本タツキ
刀哥出现之后,才回过味儿来。藤本树就根本不适合写王道作品//第二部越来越崩了,这是可以预见的,藤本树就不是一个擅长谋篇布局的人,观看他以前的作品对于剧情太散的批评就没断过。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3-3-26 / 标签: 韩漫
极其套路的爽文剧情。对于看多了网文的人真无感,动画要是能做好倒是能当个消遣乐子看看。 -
凡人修仙传
2446话 / 2010-01-01 / 忘语、丁凌涛 / 太白文艺出版社、信昌出版社
2023-3-25 / 标签: 小说 网文
建议只看前面几十万字就行了。基本上就是一个套路来回的写。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3-3-22 / 标签: 漫画 悬疑
剧情紧凑,逻辑合理。虽然没有什么令人惊讶的神展开,但也是佳作一部。 -
谷围南亭 谷围南亭
100话 / 2022-10-24(磨铁) / 墨飞 / 花城出版社、威向文化、Hà Nội、Muzes Books
2023-3-9 / 标签: 国产 漫画
小巧却不精致作品。后期收尾太过着急,情节有点赶。以为是悬疑解密没想到是热血战斗,热血情节一般,主要挂开太多了,分镜也很一般。作者太吝惜角色了,主角团一个没死还能说是为了HE,君然没噶属实作者意志了。最后这漫画多少擦边点男同。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3-3-8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一部极其邪典的末世漫画。个人其实蛮吃这一套的,剧情充满爽点的同时也能有一点思考,而且有几个分镜属实震撼到我了。 -
吞噬星空
2012-05-01 / 我吃西红柿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2023-2-23 / 标签: 网络小说 中国
地球篇水平可以,最主要的是写出来末日的绝望感和人类的勇气。后面完全变成茄式打怪升级小白文了,番茄的小说世界观大,但外强中干,具体到某个设定就不行了,比如小说里的力量体系已经高魔了,但打架那一套方式还是武侠,想象力属实有点皇帝的金锄头的味道了。 -
镇魂街 镇魂街
2012-01-01 / 许辰 / 吉林美术出版社
2023-2-23 / 标签: 漫画 国产
王道少年虽然起源于日本,但咱们国内吸取优点的同时又结合自己的文化特点,创作了不少佳作。镇魂街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1986-02-01 / Frank Miller / DC Comics
2023-2-11 / 标签: DC 蝙蝠侠
-
妹子太多,只好飞升了 妹子太多,只好飞升了
78话 / 2020-11-01 / 黎之恒、月珑 / 月珑 / 知音动漫
2023-2-6 / 标签: 国漫 黎之恒
说实话除了画得好,毫无优点。这剧情扔到网文里比不上一般小白文,扔到日漫里只是厕纸级。但架不住画得确实强,而且男主不yw//这个结尾说明创作团队连写小白文的实力都没有,只能整出一个尬的不行的结尾给第一部画上一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