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1-8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9 奇幻 妖精 天使
艾米莉亚超级无敌可爱,连圣母剧情和妖兽苦情戏,都能看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7-8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8 奇幻 妖精 天使
艾米莉亚真的是好看,一小时长度的卖萌日常OVA,顶不住顶不住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8-11-27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天使
表情包萌豚大片,轻松愉快不花脑子,不过也缺乏突破点,人设大于作品的典型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机灵 奇幻 天使
没有预期好,史诗大片感做得不错,主打的言情部分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文戏欠缺,各种矛盾转换情意交融没能打入人心,就显得后半高潮部分的情感爆发感染力不够,系列特色的逼格智斗也非常草率,一部可观的爽片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TV 奇幻 妖精 天使
15话的演出极其厉害,雷姆果然是士为知己者死的形象,难怪成为一众宅男的共爱,这一段的压抑、冰冷、痴狂被烘托得引人入胜,可谓全篇最佳,可之后打怠惰部分真是又臭又长都快看吐了,对几位王选对手和村民的处理也太过轻佻,制作和观看体验一落千丈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orange 妖精 天使
设定很有逼格,特写美爆。当磷叶石削发明志后,作品的有趣程度就锐减,而在散碎的叙事后跟着的最后这个结局更是在剧作上不合格。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7-8-11 / 标签: 2017年4月 TV 原创 TNK ArtLand 轻百合 天使 喜多村英梨
中间有好看的单回,但最后回归主线之后简直不知所云,质量也参差不齐,只能看卖肉和卖歌了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17-3-1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天使
卖萌卖肉恶搞的番外好好地做完了,主线故事开头结尾莫名其妙地各放了一段,剩下的配音漫画SP,由此也能看出制作组(或投资方)的取向了。多年过去,人设画风变了,动画公司倒了,保志的声音也不太好听了,唯有早见从我不认识变成了大法,最后的清泉。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5-7-22 / 标签: 2013年7月 TV davidproduction 游戏改 奇幻 魔法少女 天使
海王星不愧是萌豚的标杆,制作也非常精良对得起观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7-1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奇幻 天使
熟悉的广受喜爱的正统RPG设定,游戏一般的数值,可却不把重点着眼于冒险和探索,又把成长简略在了挂和对女性的憧憬上,RPG的两大支柱就此崩塌。圣母男主和一本正经反反复复讲的无聊矫情故事,让人感觉JC的精良制作、打戏作画、出彩演出都浪费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7 / 标签: OVA P.A.WORKS 2015 原创 天使
我是没想到能如此无聊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5-23 / 标签: 2013年7月 TV TNK 轻小说改 奇幻 天使
神魔大战就是那么好看,所以我期待起点改,日常和牵绊故事就太无聊了,卖肉方式也千篇一律 -
女皇之刃 女王败北 ヴァンキッシュド・クイーンズ
4话 / 2013年3月29日
2015-4-19 / 标签: OVA 2013 HoodsEntertainment Arms 原创 天使 能登麻美子
第一集战斗部分还不错,第二集有几秒伪马戏,BGM一贯的赞,福利满满。后面两集制作规格下降了啊。 -
圣斗士星矢 天界篇 序奏~overture~ 聖闘士星矢 天界編 序奏 ~Overture~
1话 / 2004年2月14日
2014-12-15 / 标签: 剧场版 2004 东映动画 漫画改 天使 山内重保
圣斗士系列最美,这部里,雅典娜每一帧都仿佛在散发女神的气息,美得超越了剧情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4-9-8 / 标签: MADHouse 2008年10月 TV 原创 作画 科幻 天使 机灵 山内重保
对生与死的探讨和展现,前半部分的几集单元剧要更为直击心灵,不过比起这些,在马越军团的pose系作画和山内的凄美演出前,都不重要了,长大后的苹果真是美如天仙,也只有这样的美才能代表希望与未来吧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4-8-3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原创 作画 天使
充满了人文主义关怀的老港式大团圆动作片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5 / 标签: 2014年4月 MADHouse TV 轻小说改 奇幻 天使 妖精 能登麻美子 钉宫理惠
一部片只要制作和演出好就会好看吗?是的。6话词语接龙剧情上限回、9话黑白棋浅香守生的异色演出、11话的演出上限回应该是最好看的几集。又萌又肉声优也赞,除了原作硬伤和偏色之外,可以说是“完美”的娱乐片了。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4-6-28 / 标签: 2013年4月 TV 龙之子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天使 青春
全篇家庭伦理戏的幼女动画,成功地把伦理戏的进展、人物的成长和表演的进步结合在了一起。前半段铺线之后,后半段紧凑的连续展开,几乎压得人喘不过气,得以获得每集神回的美誉。live的编排颇为用心,和剧情联系紧密,其中红毛的绝招或许是设计和展现得最用心的吧,几乎代表了角色一生的各个阶段。也许是因为边发技能边喊出招数名,显得比爱活更有激情,喊绝招名果然才是儿童片的核心么?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12-17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天使 水岛努
丢掉了节操和下限的搞笑片,前几集有点不太有趣,充满恶意和低俗段子的负能量动画。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4-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SHAFT 原创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天使 喜多村英梨
剧本完成度很高,超出了预期,台本上就一如既往地粗疏,还掺杂了大量的百合营业和丘贝阴谋玄理。相对常规时期的美术,异空间部分就跟不上剧场版了,浓浓的色块、暗漆漆的色调、重复单调的漂移,在明艳的场景对比下更显瞎眼,明明已经梦、回忆、幻想连发,却仍没有深入焰的内心,虚终究选择了浅尝辄止地人物刻画。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tudioDEEN 漫画改 魔法少女 天使 轻百合
日常回质量较高作画也好,高潮回反而欠口气,或许就是deen的水平限制如此了。望月智充的构成挺让我失望的,忽快忽慢,最后的结尾也挺莫名,惠和水银灯的百合戏也改的很糟糕,就独独氛围营造的不错和总体第一部各有千秋吧。 -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13-9-22 / 标签: SUNRISE TV 1999 原创 萝卜 百合 天使
据说是三癞子青涩宝贝没有玩过瘾的后续之作,单独看故事都是一篇篇的少女日常,staff通过丰富镜头和叙事手法拍出了迷幻的味道,第二话聚焦玩偶的长镜头将童心未泯的少女淡淡的孤独和不熄的希望共存的复杂情绪一展无遗,而比起姐妹百合回,第11话更有似梦似真的感觉,就连少女离开梦幻希腊与父亲告别的成长都似有还无,而这却还是一个故事中的故事,这集的镜头和台词也玩的很Hi,是整部作品我最喜欢的一集。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