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0-6-13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2016年7月 一人之下 TV 2016 奇幻 战斗
节奏有点问题,看的很无聊,时不时想快进,但是世界观铺陈开还是挺期待的。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0-6-14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TV 热血 2017
比第一季好,还成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番外篇 天师下山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番外篇
1话 / 2019年4月14日 / 弱点 / 米二(动漫堂)
2020-6-14 / 标签: 国产 OVA 一人之下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2018
-
一人之下3·入世篇
8话 / 2020年4月24日 / 米二(动漫堂) / 平思宸、庄雅芳
2020-6-15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画改 TV 2020年4月 奇幻 2020 热血
打戏可以说有进步,但文戏还是拉垮,节奏不行,人设感觉有点崩,说实话有点辜负我看完前两季的期望,继续加油吧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4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20 原创 奇幻 3D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0-7-9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18 校园
那个年代的细节的东西很用心,很能勾起回忆、情怀。但一是一些台词太过生硬了,多段内心独白也一样,太书面了,二是虽然画面很干净好看,但是分镜等实在平庸。是一部还行的作品,再加油吧 5.5/10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0-12-9 / 标签: 国产 2011 泡面番 治愈 TV
分镜有好几处很牛,打戏在线。野心也很大啊。可以说非常精彩了,值得期待的国产ip。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20-6-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国产
没那么不堪,但也没特别好。前几个故事虽然故事本身想要让人温馨治愈,但就是寡淡,可能是没什么共鸣吧,看的很无聊,差点右上角。最后一个故事虽然剧情也和前面一样是老套的,但过去和现在时间线一起推进,交叉剪辑,最后推到磁带播放,整个情绪流是跟着走,能让人带入的,挺喜欢最后一个故事的。还有个问题是,虽然简介里说了用衣食住行串联,但故事之间的串联性很差,很生硬。总体来说,及格分吧。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9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2020年7月 奇幻 TV
nb!本季度最让我期待后续剧情的作品。打戏能让我重温好几次,水墨风格的op和细笔勾勒的ed都不舍得跳过。希望这次大火能吸引更多投资,也改善下文戏和配音的一点点瑕疵。这么优秀的作品该他火,该他成功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8漫画改
- 452021
- 442020
- 44原创
- 43奇幻
- 36战斗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热血
- 22校园
- 20搞笑
- 19异世界
- 182020年7月
- 182021年1月
- 17后宫
- 15日常
- 15国产
- 14科幻
- 142018
- 14OVA
- 13BONES
- 122020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9
- 12小说改
- 10泡面番
- 92021年7月
- 92021年4月
- 9百合
- 8JUMP
- 8悬疑
- 72020年1月
- 7机战
- 7穿越
- 72017
- 72016
- 6偶像
- 6ufotable
- 6游戏改
- 6童年
- 62015
- 6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5运动
- 5治愈
- 5A-1Pictures
- 5MAPPA
- 5推理
- 53D
- 42013
- 4TRIGGER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Netflix
- 4芳文社
- 42018年10月
- 42019年7月
- 3新海诚
- 32019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17年4月
- 32015年4月
- 3灵能百分百
- 32011
- 3ONE
- 3Fate
- 3京阿尼
- 3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