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 标签: 2023年7月 BanGDream 羊宮妃那 百合 扭曲 原创 3D
二刷 最喜欢的3D动画,打破了维度,2D不可能达到如此效果。爱音这个角色真的塑造得很神。一声姐姐大人,睦宝就把我击沉了....第十三集作为mygo不是很理想,希望avemujica能安排好,9.5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31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2007年10月
第一季风子篇就扛不住。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5-28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2008年10月 galgame
看多少遍都看不腻,无敌的存在,安利的第一名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9-5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扳机社 今石洋之 原创 Netflix
比游戏强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9-5 / 标签: 大沼心 ef 新房昭之 GAL改 天门
宫村宫子那段告白看的我最难受最胃痛 一辈子忘不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9-5 / 标签: 虚渊玄 Fate 奈绪蘑菇 第四次圣杯战争 2011 梶浦
无言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9-28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2023年1月
制作精良,剧情改编合理,业界明灯..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4-9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惨遭动画化 甜 石见舞菜香
经费不行 但是剧情还不错 至少真昼没怎么画绷一直很可爱,挺喜欢的 虽然制作比较穷但不至于这个分数。推荐看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4-2-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亲情 催泪 母爱
我最喜欢的冈妈作品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新海诚
还行 剧情不能深挖 不带脑看还行 现在在昆山工作 我感觉这边就已经是走动画里走完的路了 所以还有点感触 比天气之子好看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3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漫画改 TV 校园
果然是动漫里的青春 呜呜呜第八集顶级神回,尤其是丢薯条给海鸟那一幕,次元感满溢出来了,好久没有番能带给我这种感觉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5 / 标签: 养女儿 2022年4月 日常 島﨑信長
很温馨的日常番 但也不会很回味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3-1-5 / 标签: 运动 2018年7月 轻羽飞扬
更新 ,你和京吹3坐一桌//本来觉得第一集吹爆黑马,直到第八集都还行,第九集问题太大了吧,人设崩坏,剧情魔改,虽说本来漫画县级大赛剧情就不咋样,把绫乃描的太黑了吧,魔改肯定最后还是要被荒川打醒了,但好不爽啊,迄今为止绫乃的努力给我认可啊,混蛋我是冲着绫乃来看的啊啊啊啊啊,这妈妈指定也洗白了,真是吃屎一样难受。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5 / 标签: CloverWorks 轻百合 日常
厨力太重要了,不只是剧情,整个彰显的厨力所表现出来的力量都值得高分,一看就停不下来的日常番。另外很喜欢后藤二里的声音,真像小女孩一样。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5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哈哈还行,挺乐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智斗 装逼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2 / 标签: P.A.WORKS 战斗 女仆 2022年10月
黑色幽默吧,冲击挺大的,可摆脱不了原创番结尾难收尾这一点。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27 / 标签: MAPPA 岡田麿里 原创 横山克
看完之后感觉作为冈妈的原创作品还是蛮不错的,比预告改了部分,感觉确实想表达的有点多,像是砍了很多部分,写不太下,但淳皇上大人都配得很不错啊。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29 / 标签: 花田十辉 乐队 原创
平淡饺子也行吧 至少能吃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5-28 / 标签: 鲁鲁修 一个极端的妹控 2006
大河内一楼为什么是神。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5-28 / 标签: codegeass 叛逆的鲁鲁修 2008
画面,剧情,音乐 都是顶中顶
看过的标签
- 8恋爱
- 6原创
- 6京阿尼
- 5剧场版
- 5轻小说改
- 4催泪
- 4百合
- 4后宫
- 4漫画改
- 32023年4月
- 32023年10月
- 3日常
- 3MAPPA
- 3P.A.WORKS
- 3异世界
- 22018年7月
- 2岡田麿里
- 2Clannad
- 2CloverWorks
- 2龙傲天
- 2花田十辉
- 2牛尾宪辅
- 2圣诞之吻SS
- 2里番
- 2GAL改
- 2战斗
- 2山田尚子
- 22024年1月
- 22024年4月
- 2搞笑
- 2青春
- 2无职转生
- 22022年4月
- 22022年10月
- 2进击的巨人
- 2StudioBind
- 22023年7月
- 2漫改
- 2OVA
- 1島﨑信長
- 1吹响!悠风号
- 1智斗
- 1TRIGGER
- 1种崎敦美
- 1WITSTUDIO
- 1性转
- 1甜
- 1メリー・ジェーン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BanGDream
- 1轻羽飞扬
- 1养女儿
- 12019年4月
- 1媚药
- 1少女☆歌剧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2023年1月
- 1斋藤圭一郎
- 1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 1CLAP
- 1石见舞菜香
- 1横山克
- 1矢野茜
- 1Netflix
- 1吹响吧!上低音号
- 12016年10月
- 1扳机社
- 1惨遭动画化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