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24-9-6 / 标签: TV 日番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搞笑 2012
还不错,昏暗画面的氛围感很强,恋爱的推进也比较合理,第十二话最终画面配上bgm真的很有感触。整体算是一部恋爱悬疑搞笑番,前期大多是一些搞笑感,悬疑感反倒不怎么令人察觉,倒是其中一个女配给人一种淡淡的悬疑感。后来女主两人同时出场后悬疑感才逐渐拉了上来,最终在靠近结尾处爆发,勾勒出女主的凄凉身世,令人感伤。爆发后引入男女主酝酿了已久的感情,再辅上反转,配上bgm和那一如既往的昏暗画面确实挺让人感触的。结果最后的最后那个反转也真是,给我整笑了。配乐挺有特点的,给个7.5,是部不错的番剧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4-9-4 / 标签: TV 日番 奇幻 恋爱 后宫 校园 战斗 轻小说改 2019 日常
这一季的画面确实是崩的有点多了,特别是最后三集,那画面崩的我是真绷不住了。剧情上除了着重把七罪的故事和折纸的经历讲了一下,感觉也没什么太大的故事(好像确实讲的挺乱的,剧情插入的也挺突然的)。有反派,但在这一季感觉影响力不大,也不是什么承上启下的剧情,感觉就是一跑龙套的。这观感真的是直线下降啊这一季,表现力远不及前两季,但是OPED还是挺好听的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8-30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战斗 冒险 轻小说改 TV 日番 奇幻 2024
虽然第二季是远重铸不了第一季的荣光,但这第二部分相比于第一部分无论在剧情上还是画面上都比第一部分要好,还是一部实力在线的续作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4-8-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日番 轻百合 续作 漫画改 奇幻 2022
这一季本身就是粉丝众筹出来的作品,还是延续了作品一贯的风格,不过血腥度也是一季比一季少。虽然前四集看起来没太多感触,但是第五集的表现又把观感救回来了。而中期四集可以说是整十二集中最看不下去的剧集了,完完全全就是日本地方旅游宣传片,纯就是打广告,观感骤降。也真是可惜了导演甚至把市长什么的都拉过来配音,确实很努力。这可能对于日本人来说还有点兴趣,但对于别的国家的人来说就完全提不起兴趣了(本身这部作品在欧美就没什么热度)。把粉丝众筹来的钱用来打广告,属实是有点不尊重粉丝了。但还好最后三集又又把观感救了回来,还真是过了旅游宣传片之后瞬间就变好看了。最后两集还塞进了吸血鬼这个小配角,也算是个小惊喜。最后的最后,还给人留了一手想象空间,我还以为会全部讲个清楚呢。前五集6.5,中四集6.0,后三集7.0,平均一下6.45,四舍五入给6分。也算正式完结撒花,情怀终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8-22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TV 日番 奇幻 轻小说改 恋爱 战斗 后宫 2023
虽然第二季和第一季比起来观感差了很多,比较低平,人物也时有崩坏,但个人感觉剧情上还行,崩坏的场面一般不怎么会意识到。作为续集也发挥了其应有的作用,这一季还是可以推荐观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8-9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奇幻 穿越 后宫 战斗 日番 TV 2021
续作实力还是尤为让人惊喜,难得的让我一口气追下去的优秀作品 -
海底小纵队 第一季 The Octonauts Season 1
50话 / 2010年10月4日(英国)、2014年5月13日(中国) / 迪克兰·道尔
2024-8-8 / 标签: TV 欧美 童年 子供向 科普
很有科普意义的动画片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4-8-8 / 标签: 后宫 TV 日番 战斗 恋爱 校园 2014
个人不太在意崩坏的画面,剧情上虽然感觉没有第一季好看,但还是挺感兴趣的,总体还不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4-8-8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推理 日番 TV 2021
看之前绝对不会想到它有如此大的吸引力,伏笔与细节一环扣一环,群像的形象也塑造的十分鲜明有特点,不到最后一刻绝对想不到真相。整部番的观感不像传统的日本动画,画面很朴实无华,但其内在剧情却是风云变幻,每条看似毫无关联的剧情线其实又紧密联系,也正是这种特殊的观感使整部番给人一种无需烘托的、无形中的悬疑感。在剧情的最后,多个剧情线巧妙的收束在一起,揭示了最终的真相。甚至在最后的最后,剧情再次反转,画面戛然而止,留下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又是精妙一笔。这部番的确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原创悬疑推理佳作。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4-8-5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战斗 奇幻 冒险 日番 TV 2021
第一次看,观感好棒!狠狠击中了我的好球区,太合我口味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4-8-4 / 标签: TV 战斗 日番 校园 2013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4-8-4 / 标签: 后宫 战斗 恋爱 TV 日番 日常 2013
第一次看,好看!非常不错的一部番,战斗画面很精彩,日常也描写的很欢乐,OP和也ED很好听。也是第一次看这种后宫日常带战斗的要素的番剧,真的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17国产
- 108TV
- 88动画电影
- 70欧美
- 64日本
- 51童年
- 39剧场版
- 36子供向
- 35搞笑
- 34奇幻
- 32日番
- 32短片
- 29迪士尼
- 24日常
- 23WEB
- 19原创
- 19恋爱
- 17里番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5校园
- 13战斗
- 12泡面番
- 12后宫
- 11治愈
- 11科幻
- 11日本动画电影
- 8青春
- 6梦工厂
- 6国漫
- 62021
- 5冒险
- 53D
- 5轻小说改
- 4推理
- 42019
- 4热血
- 4萌
- 4异世界
- 4漫改
- 4央视
- 42022
- 4轻百合
- 3公路片
- 32013
- 3少女乐队
- 3党争
- 32012
- 3美漫
- 32020
- 32018
- 3OAD
- 3游戏改
- 3漫画改
- 3悬疑
- 3OVA
- 3神话
- 3纯爱
- 2调教
- 2mv
- 2猎奇
- 2百合
- 2NTR
- 2卖肉
- 22016
- 2讽刺
- 2穿越
- 22014
- 2皮克斯
- 22023
- 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