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24-9-6 / 标签: TV 日番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搞笑 2012
还不错,昏暗画面的氛围感很强,恋爱的推进也比较合理,第十二话最终画面配上bgm真的很有感触。整体算是一部恋爱悬疑搞笑番,前期大多是一些搞笑感,悬疑感反倒不怎么令人察觉,倒是其中一个女配给人一种淡淡的悬疑感。后来女主两人同时出场后悬疑感才逐渐拉了上来,最终在靠近结尾处爆发,勾勒出女主的凄凉身世,令人感伤。爆发后引入男女主酝酿了已久的感情,再辅上反转,配上bgm和那一如既往的昏暗画面确实挺让人感触的。结果最后的最后那个反转也真是,给我整笑了。配乐挺有特点的,给个7.5,是部不错的番剧 -
バブルdeハウスde○○○ THE ANIMATION
1话 / 2024年8月30日 / アトリエかぐや(Honky-TonkPumpkin)「バブルdeハウスde〇〇〇」
2024-9-5 / 标签: 里番 日本 后宫 纯爱 小马开大车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4-9-4 / 标签: TV 日番 奇幻 恋爱 后宫 校园 战斗 轻小说改 2019 日常
这一季的画面确实是崩的有点多了,特别是最后三集,那画面崩的我是真绷不住了。剧情上除了着重把七罪的故事和折纸的经历讲了一下,感觉也没什么太大的故事(好像确实讲的挺乱的,剧情插入的也挺突然的)。有反派,但在这一季感觉影响力不大,也不是什么承上启下的剧情,感觉就是一跑龙套的。这观感真的是直线下降啊这一季,表现力远不及前两季,但是OPED还是挺好听的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第二季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第2期
8话 / 2023年1月8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ハマザキケンイチ(浜崎賢一)、LAZZ;副人物设定:桃
2024-9-1 / 标签: 里番 日本 泡面番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8-30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战斗 冒险 轻小说改 TV 日番 奇幻 2024
虽然第二季是远重铸不了第一季的荣光,但这第二部分相比于第一部分无论在剧情上还是画面上都比第一部分要好,还是一部实力在线的续作 -
哐哐哐系列作品
14话 / 2009 (不定期更新 / 休止中)
2024-8-29 / 标签: 国产 短片 暴力 猎奇 WEB 搞笑
七零八零年代的背景,与简陋的线条与布景,却是针砭时弊、一针见血,反映了中国社会最真实的问题,可以说是超越时代的作品,就像是国产的辛普森一家与脆梅公园与南方公园,值得力荐 -
炮弹少女萨吉儿 砲彈少女薩吉兒
2014年9月1日 / 陆泓熹 / 陆泓熹、张闵
2024-8-29 / 标签: 国产 短片 WEB 台湾
台湾学生自制的小短片,音乐挺好听的,画面感觉有点太卡通了,但是萨吉儿很可爱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4-8-29 / 标签: 治愈 日本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日本动画电影 2011
很温馨的日常,很温情的故事,很感人的结尾,很治愈的短篇番剧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8-28 / 标签: 原创 治愈 日本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日本动画电影 2013
作画很棒,短篇恋爱故事真的很令人感触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4-8-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日番 轻百合 续作 漫画改 奇幻 2022
这一季本身就是粉丝众筹出来的作品,还是延续了作品一贯的风格,不过血腥度也是一季比一季少。虽然前四集看起来没太多感触,但是第五集的表现又把观感救回来了。而中期四集可以说是整十二集中最看不下去的剧集了,完完全全就是日本地方旅游宣传片,纯就是打广告,观感骤降。也真是可惜了导演甚至把市长什么的都拉过来配音,确实很努力。这可能对于日本人来说还有点兴趣,但对于别的国家的人来说就完全提不起兴趣了(本身这部作品在欧美就没什么热度)。把粉丝众筹来的钱用来打广告,属实是有点不尊重粉丝了。但还好最后三集又又把观感救了回来,还真是过了旅游宣传片之后瞬间就变好看了。最后两集还塞进了吸血鬼这个小配角,也算是个小惊喜。最后的最后,还给人留了一手想象空间,我还以为会全部讲个清楚呢。前五集6.5,中四集6.0,后三集7.0,平均一下6.45,四舍五入给6分。也算正式完结撒花,情怀终了 -
「深夜重拳」成员的solo企划 「真夜中ぱんチ」メンバーのソロ企画
4话 / 2024年7月15日
2024-8-27 / 标签: WEB 短片 番外 日常
很有趣的小短片,莉布十景莓子谱风的表现令人会心一笑 -
搾精病栋 THE ANIMATION 搾精病棟 THE ANIMATION
9话 / 2021年4月30日 / 荒木英樹 / 「搾精病棟 ~性格最悪のナースしかいない病院で射精管理生活~」搾精研究所 / 荒木英樹
2024-8-24 / 标签: 里番 日本 女上男下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8-22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TV 日番 奇幻 轻小说改 恋爱 战斗 后宫 2023
虽然第二季和第一季比起来观感差了很多,比较低平,人物也时有崩坏,但个人感觉剧情上还行,崩坏的场面一般不怎么会意识到。作为续集也发挥了其应有的作用,这一季还是可以推荐观看 -
女仆教育。-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きょくちょ局「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2024-8-22 / 标签: 里番 女仆 调教 日本
看过的标签
- 117国产
- 108TV
- 88动画电影
- 70欧美
- 64日本
- 51童年
- 39剧场版
- 36子供向
- 35搞笑
- 34奇幻
- 32日番
- 32短片
- 29迪士尼
- 24日常
- 23WEB
- 19原创
- 19恋爱
- 17里番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5校园
- 13战斗
- 12泡面番
- 12后宫
- 11治愈
- 11科幻
- 11日本动画电影
- 8青春
- 6梦工厂
- 6国漫
- 62021
- 5冒险
- 53D
- 5轻小说改
- 4推理
- 42019
- 4热血
- 4萌
- 4异世界
- 4漫改
- 4央视
- 42022
- 4轻百合
- 3公路片
- 32013
- 3少女乐队
- 3党争
- 32012
- 3美漫
- 32020
- 32018
- 3OAD
- 3游戏改
- 3漫画改
- 3悬疑
- 3OVA
- 3神话
- 3纯爱
- 2调教
- 2mv
- 2猎奇
- 2百合
- 2NTR
- 2卖肉
- 22016
- 2讽刺
- 2穿越
- 22014
- 2皮克斯
- 22023
- 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