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2-16
故事讲得故弄玄虚,从头至尾透露出一股粉丝向的傲慢,但结局还是落入了“用爱的力量可以无限开挂”的蠢套路。不过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能动起来还是蛮开心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16
不是很符合我的审美……女角色好几个都比较嗲,剧情展开也有些矫情刻意。矛盾冲突的来源很多都甩锅给超自然现象了。不过制作是很棒,确实堪称业界标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12-16
生硬地将狗血桥段拼凑在一起,完全没感觉到编剧们对角色的爱……心累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2
很显然原作者没有合理推动剧情的能力,想要在剧中制造一连串悲剧,却编不出正常逻辑,只能归咎于莫名的超自然力量。更要命的是这个超自然力量也没有设定好,我想作者大概没有能力搞设定吧。剧情狗血程度和上世纪言情小说有的一拼,看在制作不错的份上给5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3
因为自己有点精神洁癖的关系,无法接受女主为了和男主撇清关系,找了男主的朋友当备胎。从一开始的好感满满,到看完形象跌落至谷底。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3
剧中智代的选择果然只是编剧的幻想,不可能发生在真实的女孩子身上吧。但这样的确是很美。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0
做得很精致呢。没有解释设定,默认观众全是系列粉丝。不过樱……还是很招人讨厌啊。。为什么搞个奇怪的白莲花属性。。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5-5
人物塑造得有血有肉,就足够给高分了。不过希望编剧在想玩一些高大上设定的时候,把常识搞清楚,不要乱用一些一知半解的豆知识。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1
算是正常的职场励志剧,番剧水准比月歌高多了,刷新了我对偶像番的认知。不过,其实剧里的矛盾冲突比起现实职场还是甘い。个人希望更残酷一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2-14
本来很排斥后宫番的……意外地好看。剧情充实。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24
我是中途弃了又从后往前看的。这番后面没有因为风评差而自暴自弃,很好。后面几集真的不错有打动到我。有几位人物还挺能吸粉。虽然画面依然比较崩。。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推荐看过本篇四季的食用。这里樱的塑造比FSN本篇好多了,真的非常坚强惹人怜爱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24
制作依旧精美,但是剧情……划水六集,正戏三集,简直在挑战我的忍耐极限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20
剧情有点停不下来啊,不停地智商下线偶尔又能帅气一下子,小黑尤其激萌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19
轻松简单的番,弥补了正篇里伊莉雅一家没有好结局的遗憾,制作质量也很高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8-26
剧情紧凑,画面带感,可惜人物脸谱化很严重(比嗓门谁更大+1)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5-14
感觉被坑了……好想失忆当做没看过,讨厌强行煽情 -
斗技场的战姫~另一个故事~ 闘技場の戦姫~another story~
2话 / 2015年12月4日
2017-1-26
关注点在于那个被NTR的男主(?),莫名迷上ta了。女主,好样的,我想起了铳刀 -
浪客剑心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95话 / 1996年1月1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濱洲英喜→室井ふみえ
2017-1-21
因为追忆篇而期待过高+1。剧情还可以的,就是制作过于简陋了,现在根本没法看(虽然是时代原因)。推荐看看OVA和真人电影就行了,不影响理解剧情 -
江户川柯南失踪事件~史上最糟糕的两天~ 江戸川コナン失踪事件~史上最悪の二日間~
1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7-1-18
这集的国语配音简直稀烂,真的是我的童年回忆吗???剧情像是各种既视感的大集合。推理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