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3
乐队题材本不是我的菜,但邦邦这部番真的让人着迷,不愧是搞了多年少女乐队企划,真实感很强,对青春期心理的刻画也极为细致深入,让人非常有共鸣。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5-2-16 / 标签: 柿原徹也
还好啊!虽说我没玩过游戏,还是勉强看懂了主线在讲什么。爱全部给病娇柿子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16
不是很符合我的审美……女角色好几个都比较嗲,剧情展开也有些矫情刻意。矛盾冲突的来源很多都甩锅给超自然现象了。不过制作是很棒,确实堪称业界标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2
很显然原作者没有合理推动剧情的能力,想要在剧中制造一连串悲剧,却编不出正常逻辑,只能归咎于莫名的超自然力量。更要命的是这个超自然力量也没有设定好,我想作者大概没有能力搞设定吧。剧情狗血程度和上世纪言情小说有的一拼,看在制作不错的份上给5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3
因为自己有点精神洁癖的关系,无法接受女主为了和男主撇清关系,找了男主的朋友当备胎。从一开始的好感满满,到看完形象跌落至谷底。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1-13
剧中智代的选择果然只是编剧的幻想,不可能发生在真实的女孩子身上吧。但这样的确是很美。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8-12
故事略嫌老套,不失为合格的爆米花番剧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24
我是中途弃了又从后往前看的。这番后面没有因为风评差而自暴自弃,很好。后面几集真的不错有打动到我。有几位人物还挺能吸粉。虽然画面依然比较崩。。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2-16
故事讲得故弄玄虚,从头至尾透露出一股粉丝向的傲慢,但结局还是落入了“用爱的力量可以无限开挂”的蠢套路。不过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能动起来还是蛮开心的。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8-10
其实看完很久了,但忘了标记……有很多个编剧,各编剧水平不一所以有几集做得好,也有一些做得很糟糕。经费充足,但是没有按照角色特点好好设计打斗的过程,导致打斗场面很酷炫但一点都不紧张刺激,让人昏昏欲睡。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19
轻松简单的番,弥补了正篇里伊莉雅一家没有好结局的遗憾,制作质量也很高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20
剧情有点停不下来啊,不停地智商下线偶尔又能帅气一下子,小黑尤其激萌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24
制作依旧精美,但是剧情……划水六集,正戏三集,简直在挑战我的忍耐极限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4-6-15
作为商业电影,气氛很到位,有纯情的恋爱,也有热血的拯救世界,这就足够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6-5
直到结局也没有讲清楚设定,这个题材很适合做单元剧,要是还有第二季就好了。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5-2-22 / 标签: 武内健
说不定比起路易斯SAMA变态哥哥什么的还是这种软萌的角色更适合小武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9-7-18
木兰这样的女汉子是少女的梦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2-14
本来很排斥后宫番的……意外地好看。剧情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