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4
反而觉得最后两集升华全作。倒数第二集竟然看哭了,\\\\\\\\百合大法好// 最后团战那里也超感动的,真的是旅途中一点一点积累下来的温情啊,这就是子供番(也许)的魅力吧 (最后偷偷表白狮子 声线转换帅爆了/ -
最游记 幻想魔伝 最遊記
50话 / 2000年4月4日
2016-7-26
难以言喻的心情....对于小时候的自己来说可能是记忆中最潮的存在....手持枪吉普混搭古风妖怪题材真是带感 本身剧情也挺暗黑风 ..对于羁绊的描写挺动人的 这一点特别戳我 悟空好萌 三藏X悟空更是...说起来还有悟空X哪吒也很虐的样子.... 八戒天然黑好帅。 -
怪诞小镇短篇集 Gravity Falls Shorts
17话 / 2013年10月14日
2016-4-20
Dipper篇的脑洞简直比本篇还有趣啊XDDD特别是邮箱和半边脸那个!Dipper篇8分,剩下的部分纯fan向7分。综合一下就8分吧()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6-4-17
有燃有催泪 正能量很到位 不过结局靠魔法解决了人生挫折真的很想吐槽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6-4-17
虽然剧情太赶了,但是3D超可爱的啊!!!超精细!和二维原角色相差无几惊艳我一脸!!南瓜公主、马尾娘和暗夜南瓜的人设也超好看的啊!不愧是要烧钱做3D所以反派也要做好看一点吗233马尾娘的声音稚嫩的听起来很舒服!貌似是小孩子配音。不过说好的手工做的玩偶呢 为啥忽然有亲生父母了啊?!设定前后矛盾了吧(bgm38) -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5年2月1日
2016-4-17
kirara深得我心,春春的主角力满满都打动我了,春春好帅啊!变身和大招非常迷人,模型真美啊!打斗也非常爽快!最后十来集的编剧质量真是异常高,每个人梦想的切入点都好有现实意义啊,结局的破局嘴炮也十分有感染力,一发子供番正能量注入心中!是今年公主Q娃入坑真是太幸运啦,大家魔法Q娃见~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4-12
口胡、反常识、直球、毒舌、狂气、辛辣、社会讽刺、一针见血、天马行空。人物刻画很有趣且性格剖析入骨,对生活中人与人之间微妙部分的精妙捕捉与探讨,对人性懒惰和丑陋部分直面、坦然和歌颂。搞笑也很强劲。前半部分稍显无聊,后半部分精彩连连。中和下来,是一部有着自己独家风格的有趣的作品。(荤段子实在太没品扣一星..)角色们也很可爱!喜欢一松和缎松。“没有心”什么的..缎松的性格很有趣。居然是荤段子结尾,差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4
厉害,帅气,搞笑,有趣,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比较不适的是敌人死得比较猎奇,也比较残忍...打斗确实做得很帅。索尼克颜值好高啊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11-30
虽然K系列以剧情混乱多为人诟病(感觉是多个编剧造成的不统一),不过个人感觉角色塑造和对羁绊的描写还是十分有魅力的。画风美,世界观酷炫,时髦值高,cp感强(什么)。所以说管他的,电波合上了自己看着开心就行啦(๑•̀ㅂ•́)و✧喜欢小白-----!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11-24
想吐槽这季OP难听来着,结果发现最后有伏笔最后两集还有加戏一下子燃炸233估计作者也是知道读者被玩怕了 角色真的死了之后会放死亡确定牌让读者安心hhhh 脑力大开的几集非常精彩!稍显不足的就是除了乔斯达两代其他人的战斗理由都有点中气不足...特别是狗这个角色的设置,除了策略的填补和破局用感觉没什么大的作用。哦拉哦拉的梗被官方各种玩心里有点微妙233总之是很多内容的一部作品啦....期待续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11-13
不少出人意料的剧情和令人大跌眼镜的安排,喜欢这种生死敌我皆为变数故人老去子孙传承的历史般的浓厚感。最喜欢二乔早期智商压制hold住全场的部分,非常帅气。边打边解说扣分+1,另外就是比较猎奇和残忍....打架都是实打实地见血刺穿掉眼珠子,非常的痛....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剧情进展像飞一样,快得可怕(bgm38)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1-10
自成气场的故事 “我爱你哟” 老人家们太帅 霸气的台词真是有味道 主角幼驯染的羁绊也很棒啊w 主角的转换也让人意外了一把 要是画风没这么魔性画面效果肯定更帅(bgm38)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11-9
剧中剧,HELL ALICE这个小队的名字和LOGO异常带感啊,凯西的性格乐观得简直天使,一想到救回去之后最后又死了就觉得好虐(bgm38)世界观还挺有意思的,感觉上就像是非常巧妙地满足了旧机型宅的作者一样【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11-9
奔跑那段确实很赞,非常棒的爆发感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1-8
“今、わたし…少しだけ夢に近づきました。” 对了解动画制作非常有用又不至于太过乏味的片子,还有些许明确人生道路的功效√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11-7
搞笑系佳作,各种少女漫的梗十分有意思,小御御好萌XDD!小千代也很可爱小小个子也好萌!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5-10-31
三三我喜欢你啊!!虽说依旧王道剧情不过剧情高潮和爆发点做的很棒看得令人畅快这就够了!!就是主角太熊有点烦不过最后哭着道歉的那段十分感人我也看哭了就原谅你啦xx苏西也挺萌的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