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11-9
奔跑那段确实很赞,非常棒的爆发感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故事的核心问题一直在变所以看不懂主题是什么,叙事破碎+逻辑缺失+节奏不佳导致整个故事在没有像样的高潮下就戛然而止了,男主经历了仿佛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遭遇性故事却缺少类似成长或情感变化一类的东西,反倒是更像好莱坞般的“plot”式电影而非能让人共情代入的“story”了。看得出来想要两个世界相互呼应映射的野心是有的但是逻辑没连好,剩下的细节则是靠粉丝们事无巨细地女娲补天。但宫老统治性的人物表演又填充了不少可看性和真实感,所以也不至于看了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1-7
构思不错,画面精美,回收伏笔一气呵成,前期互换那段有趣,后期揭露开始也算扣人心弦,唯独中间怎么喜欢上对方一下子就带过,还没入戏呢就你死我活了,日番啥时候能改改这种快餐感情戏的老毛病啊,你哪怕是加一点细节也成啊。最后因为人物塑造和感情发展基本没有导致我一直没入戏而且这种情况下渲染的日式命运感反而让人有点烦了,其实我也一点也不在意的你的名字因为像你这种普通人设东京还有一千万。因为互换身体就爱上啥鬼啦。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9-6
高潮部分感觉气氛还行,也比之前几部"国产之光"有内容一点了,但屁屎尿流行台词尬笑还是不适应...作为商业片还算不错了吧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3-4-30
16夜蛮帅的啊,好久没见这么强的男主了,其他两个女配模式化太严重了吧喂简直就是一个傲娇大小姐和一个偏三无文静少女的标配啊...蓝发黑兔颜美,吸血鬼美,可萝莉可御姐真方便(¯﹃¯)【【。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4-18
全片的颜值都在未来一个人身上了,不,应该说未来的颜值撑起全篇....搞笑戏不错,打斗戏帅气爽快,第五集关于孤独挺有感触,第六集的歌舞还不错,歌挺好听,气氛也很带动人,虽然和全片的风格根维和.....烤番薯是全片的卖萌灵魂,可爱又强力的小家伙。兽形态的老板娘X爱酱异常带感。扮猪吃老虎的男主妈妈我喜欢。我很感动,然后给了6分。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3-14
看漫画的时候觉得很治愈 看TV的时候这种感觉反而减淡了...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漫画的风格的原因。难得一见这么尊重原作的TV,剧情都半点不带改的基本一模一样...但是氛围貌似营造不力啊,很多应该有BGM烘托的地方却无作为....攒齐四部想一口气看完结果看到后面渐渐就有点疲劳了哦漏快告诉我这只是我的错觉夏目明明曾经是我本命?!果然还是看漫画去(滚走 喜欢夏目和娘口三三啦▽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3-1-1
全世界的人都该为我的(莫名其妙一见钟情的)绝美爱情陪葬.jpg / 我犯了错,但我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要拉着全世界和我一起付出代价 / 我已经牺牲过自己一次了,你还要我怎么样?至于舔狗牺牲自己的命送我和我的鱼HE大圆满,那是他的事情,和我没关系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4-5-28
绝对绝对绝对无法想到的神展开,足足有3次,G社我给你跪了....包括结局,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的....悲惨结局(跪).....这片简直就是“人生”啊....在我心里已经比最后又复活的CL还更像人生了....太叼,虽然有套路,但在给我的冲击力上这点,毫不犹豫十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1-9-13
没有全部毁灭崩盘,而是继续飞向高空,这种结局真是.....怅然若失,如鲠在喉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3-4-30
人设美型 故事还挺不错的 相互给予温暖什么的 角色们都很可爱 歌留多和反之诼还挺萌的www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4-22
能带来思考的佳作,剧情也很紧凑,很好看。 18话哭成傻逼;右手超萌,我居然接受了这个设定...缺点就是女角色们有点令人捉急...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3
最后一集力挽狂澜系列,长颈鹿的那段meta太燃了,升华全文,对没错我就是想看这个!有像弹丸v3的结尾meta“观众是推动这一切互相争夺的幕后黑手”的感觉。表现方式和BRS有类似,通过战斗来表现少女们情感的冲突和碰撞,而少歌的战斗则更加唯心,就很带劲。这两点非常中意所以先打个信仰分。同时不足之处也很明显,配角组和全文太割裂了可有可无,主角组又太王道了难以产生共情。不过还是喊一声,我,再生产!!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19
网吧和零食会议几个部分的温情剧情还不错,然而妹妹主基调还是太熊;这样的世纪好哥哥请嫁给我,快我带你离开这个三观不正的片。 -
最游记 幻想魔伝 最遊記
50话 / 2000年4月4日
2016-7-26
难以言喻的心情....对于小时候的自己来说可能是记忆中最潮的存在....手持枪吉普混搭古风妖怪题材真是带感 本身剧情也挺暗黑风 ..对于羁绊的描写挺动人的 这一点特别戳我 悟空好萌 三藏X悟空更是...说起来还有悟空X哪吒也很虐的样子.... 八戒天然黑好帅。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4-8-16
Why 真波波 is so cute ?!!可爱的笑容和温柔的语气简直o<-<……啊啊啊啊啊(痴汉脸